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 謝欣穎 暴牙妹金大花 

謝欣穎暴牙、三八痣俗樣 李毓芬直擊傻愣5秒鐘

謝欣穎首次扮醜在偶像劇中飾演「暴牙妹」金大花,她暴牙、額間點起三八痣又塗黑臉的扮相,更是讓李毓芬看完整整愣了五秒鐘之久,連郭雪芙也不禁大嘆謝欣穎「真的很辛苦」!

▼謝欣穎扮醜,李毓芬看了當場傻楞五秒鐘 (圖)

台視、三立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日前在宜蘭舉辦交接棒,主唱《金》劇片頭曲的Dream Girls李毓芬與郭雪芙,將黃色向日葵交給謝欣穎,希望能延續高收視率。

三人第一次碰面,當李毓芬看到扮醜的謝欣穎時,整整愣了五秒鐘之久,她說:「你真的是欣穎嗎?真是surprise,實在是太震驚了!」郭雪芙則 說:「我真的被嚇到,雖然有看電視預告,知道你會扮醜,但看本人還是嚇了一跳,你犧牲真的很大。」三人也相約,如果有機會,要一起帶假牙出門。ETtoday

 

謝欣穎暴牙樣 嚇傻李毓芬


李毓芬與郭雪芙昨天到宜蘭探班台視、三立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並以「螺絲小姐要出嫁」演員身份進行交接,將黃色向日葵交給謝欣穎,希望能延續高收視率。

當李毓芬第一眼看到戴上假暴牙扮醜妹的謝欣穎時,整整愣了五秒鐘之久,她說:「你真的是欣穎嗎?實在是太震驚了!」郭雪芙也說:「我真的被嚇到,雖然看電視預告知道扮醜,但看本人還是嚇一跳,你犧牲真的很大。」謝欣穎則豁達的說:「這樣的妝扮,優點是蠻自在的,因為做什麼事都比較合理化。」三人也搞笑相約,如果有機會,要一起帶假牙出門。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