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OS PHON

全球第一部 5 吋 FHD AQUOS PHONE SH930W


智慧型手機無疑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標準配備。人人機不離手,隨時隨地上網瀏覽資訊、觀賞劇集或精彩短片、隨身拍照、分享相片 等,因此消費者對手機螢幕的要求,也越趨提高。根據今年第 3 季 Google 偕同 Ipsos MediaCT 進行的全球智慧型手機使用者行為調查報告顯示: 87 %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會透過手機觀賞影片, 91 %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會造訪社交網路;消費者擁有一台高畫質視覺體驗的智慧型手機日益重要。

SHARP 以其首屈一指的超高解析液晶螢幕技術,推出全球首部 Full HD AQUOS PHONE SH930W ,革命性地將 AQUOS TV 高像素日本製液晶螢幕,引入 5 吋智慧型手機,提供 Full HD ( 1920 x 1080 )的高密度精緻解像,讓照片、影片鮮明逼真,形同將大尺寸 AQUOS TV 轉變為 5 吋 AQUOS PHONE ,為消費者打造一台放入口袋帶著走的 FHD POCKET TV ,打造前所未有的 SHARP 精彩正色體驗。


SHARP 原廠 AQUOS 液晶螢幕,亮麗耀目

SHARP AQUOS PHONE SH930W 使用日本原廠製液晶螢幕,採用相同於 AQUOS TV 獨家研發的液晶技術,破格引入手機世界,隨時隨地,盡覽極高畫質影像,畫面亮麗出色,真正悅目,見色非凡。


FHD POCKET TV 掌中小世界

全球首部 FHD AQUOS PHONE ,具備 1920 X1080 像素,真正超高解析度享受,更配備 443ppi 密度,影像更清晰細膩,可明察秋毫,領先市場幾乎無可比擬。使用者彷若隨身攜帶一台精緻 5 吋的 FHD 的 AQUOS TV ,可隨時隨地觀賞影片及欣賞圖片。

日系機能美學 極簡設計風格

AQUOS PHONE SH930W 擁有 144.8g 輕薄機身, 4.6mm 窄邊框設計搭配獨特弧形螢幕,提供手指來回滑動間更順暢的體驗;採用 Corning 第二代強化玻璃以及全貼合技術,抗磨耐損、防灰防塵、降低眩光感,在強光下也提供最佳的可視度與對比度,讓使用者擁有更明亮靈敏的視覺體驗。


前後鏡頭皆支援 FHD 錄影 視聽娛樂 頂級質素

前後鏡頭可 FHD 錄影。 Full HD 800 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 Full HD 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以及 Full HD 1080p @ 30fps 錄影及全景拍攝,為使用者的生活增添愜意舒適的快活體驗。使用者可大玩相機功能,盡享全高畫質 1080p @ 30fps 錄影及全景拍攝; SH930W 與音頻信號處理專家 SRS 合作,提供媲美杜比音效的原聲重現,搭配歌詞自動下載功能,變身小型播放器練唱功,隨時隨身享音樂, SRS 技術帶來頂級高畫質音效,感受更完美。一機在手,娛樂無窮。

AQUOS TV 與 AQUOS PHONE 輕鬆連結

透過 SH930W 內建的 Micro USB 介面,連接 MHL 高速傳輸,不僅為手機充電,同時在電視上欣賞 Full HD 影像與音效。


貼心功能 商務超效率

AQUOS PHONE SH930W 獨家內建 APP : CamDictionary 照相翻譯,利用照相機對焦即可取得翻譯內容; CamScanner 照相掃描,將手機變身為一台掃描機,提供即時掃描與 email 發送; CamCard 照相名片,直接將名片照相儲存成為聯絡人名單,不必切換介面整合呈現單一聯絡人所有訊息。

不同品味 提供另一種選擇

SHARP AQUOS PHONE SH930W 正在塑造智慧手機的新視覺標準,希望吸引有不同品味有自己風格的消費者,提供智慧型手機用戶除了美、韓品牌外的聰明選擇。  SH930W 不僅適合商務專業人士使用,並提供藝術家、部落客、設計師、攝影師、旅遊愛好者等使用者更有效率的影像體驗及更驚艷的色彩衝擊,同時讓消費者在網頁瀏覽/ 下載、影片觀賞與 APP 娛樂上,擁有全新五感享受。


聰明消費 超高性價比

AQUOS PHONE SH930W ,鮮明緊密的清澈深沈對比,提供使用者前所未見的視野。 AQUOS PHONE SH930W 搭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內建 2GB RAM 與 32GB ROM ,不僅提高處理器的處理效率,更縮短下載時間;即使同時執行多個作業程式,或瀏覽多元資訊,亦能盡享快速流暢,精彩分秒盡握。消費者不必再為了不需要的功 能多做花費。

AQUOS PHONE SH930W 強調超高性價比,空機價約 NT$15,900 , 12 月中即在聯強等相關通路販售;稍後預計也將與國內主要電信業者推出合作方案。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3c/news.php?no=7998&type=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