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沁岳 - 劉尚謙兒子、劉至翰親弟

劉至翰帥弟4ever沁岳 闖銀河受矚目

 

圖: 孫沁岳是劉尚謙兒子、劉至翰親弟。

戲劇圈的資深帥哥小生劉尚謙,除了外界熟知的兒子、8點檔當紅小生劉至翰、正妹女兒劉致妤外,其實劉尚謙還有個帥哥小兒子,也正在演藝圈發展。中國時報報導,劉至翰的帥弟,就是avex男團4ever的團長孫沁岳(26歲),孫沁岳(藝名)本名張睿杰(現從母姓張,亦曾名為劉至維),是劉尚謙和第二任妻子所生,他外型跟父兄一樣有著濃眉大眼,是個帥氣型男。

據報導,孫沁岳透露,和爸爸雖不常連絡,但現在逢年過節都會問候,哥哥與姊姊對他都很疼愛關心。孫沁岳退伍後拍過廣告、曾在偶像劇「換換愛」演楊丞琳的弟弟,半年前與拿鐵等藝人組團「4ever」發片,參與不少公開活動與宣傳。

據報導,劉尚謙表示,和前妻分手時,答應讓兒子從母姓,盡量不去打擾他們的生活。劉尚謙強調自己對孫沁岳關心從沒少過,聽說沁岳對演戲有興趣,他也表態支持並願意幫助,希望兒子對事業更積極。大孫沁岳11歲的劉至翰,仍稱帥弟小名「維維」,他透露曾與弟弟一起生活,幫嬰兒時期的他換尿布、餵奶,他和妹妹都很關心這個弟弟,也願意給孫沁岳更多演藝圈的幫助與意見。聯合追星網

 

孫沁岳 劉至翰弟弟


型男團體4ever團長沁岳(右二)是劉至翰的弟弟 (圖/AVEX)

 

劉至翰認弟竟是4ever團長沁岳 爸劉尚謙力挺闖星河

劉尚謙有一對明星兒女劉至翰和劉致妤,最近3人還成了九玖經紀公司的同門師兄妹,但其實他還有一個闖蕩星壇的小兒子,竟是型男團體4ever的團長沁岳!26歲的他完全遺傳到劉家男生身材高挑、濃眉大眼的特質,據了解,他是劉尚謙和第二任妻子所生,本名劉至維,後從母姓改名張睿杰,孫沁岳是藝名。

型男團體4ever的團長沁岳是劉至翰的弟弟。

據《中國時報》報導,沁岳在3歲時爸媽離婚,他跟媽媽一起生活,18歲才和爸爸正式相認,逢年過節偶爾打電話聯絡,哥哥姊姊都很疼他。劉尚謙說,因前妻家中沒男丁,答應讓兒子從母姓,為不打擾他的生活,較少聯絡,但力挺小兒子勇闖演藝圈,還說可以隨時提供資源幫忙。

劉至翰和沁岳相差11歲,現在還叫他的小名「維維」。據悉,兩人小時候曾住在一起3年,劉至翰幫忙換過弟弟的尿布,雖然長大後較少聯絡,但還是很關心他在演藝圈的發展。ETtoday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