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芷欣 - 葉玉卿穿火辣比基尼纖腰勝女兒胡芷欣

葉玉卿與女兒胡芷欣比基尼合照似姐妹

 

 

▲葉玉卿一家5口赴夏威夷渡假,母女穿比基尼合照超火辣。(圖/東方日報)

 

「美魔女」葉玉卿穿火辣比基尼 纖腰勝13歲女兒胡芷欣

「美魔女」葉玉卿自嫁給美國超市富商胡兆明後,便宣布退出銀光幕,息影16 年,她前陣子竟一口氣答應回港接拍賀歲片,目前已完成拍攝工作,一家5口到夏威夷渡假,她拉著13歲的女兒胡芷欣穿三點式比基尼拼性感,火辣身材完全不輸女兒,港媒甚至直誇兩人站一起「像姐妹花」。

▲葉玉卿一家5口赴夏威夷渡假,母女穿比基尼合照超火辣。(圖/翻攝《東方日報》)

葉玉卿18歲從亞洲小姐季軍出道,因大膽全裸接拍3部三級片而奠定了性感女神的地位,不過後來以多部電影作品成功擺脫三級女星之列,據港媒報導,席影16年的她前陣子結束在香港的拍攝,日前為慶祝兒子Jefferson的10 歲生日,一家5口特赴夏威夷享天倫樂。

特別的是,45歲的葉玉卿大曬「魔女」身材,在沙灘上勾13歲的女兒胡芷欣一起拍比基尼照,不過她纖細的腰身、手臂及美腿完全沒漏氣,絲毫不輸身旁正值發育期的女兒,港媒不僅驚呼女兒得到媽媽的真傳,還大誇兩人站在一起很像「姐妹」。ETtoday

胡芷欣 - 葉玉卿女兒

葉玉卿夏威夷度假 與13歲女兒比基尼合照似姐妹 

 

胡芷欣正值發育時期,身段明顯遺傳了母親葉玉卿的優良傳統,二人十足十兩姐妹一樣。

葉玉卿送電腦給兒子作禮物。

  葉玉卿回港完成拍攝電影後,已返回美國並舉家到了夏威夷度假。葉玉卿與大女胡芷欣穿起三點式泳衣享受日光浴,不難發現胡芷欣遺傳了母親的優良遺傳,有著完美身段,與葉玉卿猶如兩姐妹一樣。

  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完成在港拍攝賀歲片的戲份後,便返回紐約與家人享天倫。為了慶祝幼子Jefferson十歲生日,葉玉卿一家五口到了夏威夷度假,于沙灘上穿起三點式的葉玉卿身材依然大好。令人最驚訝的,是13歲大女胡芷欣除了遺傳母親的美人胚子外,連身材也承受了母親的優良傳統,猶如兩姐妹一樣!葉玉卿說:“女兒跟我一樣好喜歡購物,她現在還會幫我選泳衣,知道什麼款式合適我的。”她笑言女兒正值發育時期,喜歡吃東西,與她一樣吃不停。而一家人為幼子切蛋糕唱生日歌,葉玉卿表示向Jefferson送上電腦作生日禮物。

  整整齊齊最重要

  對于母親的喪禮,葉玉卿透露只會獨個兒返港,她說:“女兒知道我會再回去香港,已經哭著說要跟我回來,但我覺得喪禮是做給生人看的,不是給死人看的,後人有心已經足夠。加上丈夫工作很忙,如果全家回來,會好大陣容,影響到家人就不方便。”

  葉玉卿表示在美國,也有人討論世界末日,她說:“如果真是有,這次我們一家可以抱著一齊死,總好過各自各分開死。平時我都有給小朋友灌輸,每個人的終點都是一樣的,只要一家人整整齊齊就好了。我跟他講了,做事不要那麼執著,叫他們不要吵架,但他們聽完兩分鐘又吵架了。”她又借這次“世界末日”,教導孩子是一個警告,若果不做好環保地球便會死。

  藝人千金有潛質

  除了葉玉卿大女胡芷欣像母親一樣好身材外,不少藝人千金都甚有氣質兼才華洋溢,絕對有潛質殺入娛樂圈一爭長短!

  竇靖童 15歲

  王菲與音樂人前夫竇唯的女兒竇靖童,今年15歲,亭亭玉立,近日更公開自創英文歌《With you》。

  Hilary 14歲

  名人上山詩鈉與首任丈夫EdmondFan的14歲女兒Hilary,五官標致且懂得打扮,兩母女經常出席活動。

  黃芷晴 22歲

  黃日華的22歲女兒黃芷晴,外貌甜美,又有演藝細胞,今年成為王維基的香港電視旗下藝人。騰訊娛樂

 

影片: 葉玉卿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