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柯佳嬿18歲結婚 張榕容25歲閃婚

小禎(胡盈禎)23歲結婚 皆為早婚族女星 

 

張榕容25歲驚人閃嫁 柯佳嬿、李千娜「早婚」遭起底

25歲的張榕容驚爆與交往一年音樂才子紀佳松已經訂婚,這向消息令媒體和粉絲都相當驚訝,事實上,現在活躍於演藝圈的女星也不少是年紀輕輕就早婚,李千娜19歲就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子一女,而柯佳燕18歲和初戀男友一時衝動下結婚,胡瓜女兒小禎也在23歲時奉女成婚。

 

圖: 25歲的張榕容2012年11月和紀佳松巴里島訂婚。

李千娜19歲與前夫結婚,因為個性不合而離婚收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與前夫仍保持連絡。她回頭看4年的婚姻生活,坦承自己的個性很衝動,加上在單親家庭長大,一直渴望有一個家,面對失婚、已有小孩,她勇敢直說:「我只是為了想要的東西爭取,沒有傷害別人,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我就是我。」

▲柯佳嬿(左二)18歲有段2年的婚姻,李千娜(左三)也曾在19歲衝動結婚,兩人近日又為戲披婚紗。(圖)

而柯佳嬿2008年因演出《渺渺》知名度大增,演藝路備受看好,但她曾接受雜誌專訪談及自己情事,直說18歲跟初戀男友一時衝動登記結婚,當時結婚的事不知如何向家人開口,瞞著家人和丈夫住,父親發現後,氣到一整年沒和她說話,但2年後她20歲才發現和老公理念不同,和平分手。

胡瓜女兒小禎(胡盈禎)也在23歲花樣年華之際奉女成婚,她與李進良早在2007年2月於美國註冊,同年生下女兒EMMA,倆人訂婚時有宴請過親友,EMMA雙滿月也曾席開35桌,原本婚禮打算省略,但還是聽從長輩的建議補辦,2009年6月6日舉行婚宴,但老公劈腿傳聞不斷,2012年暫時分居,至11月仍為分產無法達成共識,仍在協議離婚。 ETtoday

圖: 小禎(胡盈禎)23歲奉女成婚,同樣相當早婚。     

 

李千娜柯佳嬿18歲結婚 張榕容25歲閃婚 - 早婚族女星

 圖: 柯佳嬿

女星多早婚 李千娜、柯佳嬿18歲結婚

才25歲的張榕容傳出閃婚,消息讓娛樂圈驚訝。其實放眼娛樂圈不少女星都是早婚族,歌手李千娜18歲結婚育有2子,柯佳嬿同樣18歲結婚,胡瓜女兒小禎23歲奉女成婚,也算是演藝圈中早婚女藝人代表。

5年前參加歌唱節目,李千娜早婚又離婚私事,攤在陽光下。18歲結婚育有2子,但婚後個性不合,離婚收場,小孩歸前夫。藝人李千娜說:「會想要有新戀情,但要接受我,而且要愛我兩個小孩。」

過往事被揭發早有準備,放眼娛樂圈,跟李千娜同樣早婚女星還真不少。柯佳嬿演出國片,演藝路看好,曾接受雜誌專訪談及自己情事。她說,18歲衝動跟初戀男友登記結婚,但2年後她20歲,才發現兩人理念不同,和平分手。

2007年小禎在美國登記結婚,後來返台補辦婚宴。當時她才23歲,已當人妻也當媽,算是很年輕就結婚。日本娛樂圈女星中,安室奈美惠23歲結婚也是早婚族,宇多田光更早婚,19歲就踏上婚姻路。放眼台日娛樂圈,早婚女星中幾乎多結婚生子後,離婚畫下句點。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