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慧欣 

許慧欣緊包十年 解放E級美波

玉女變了 許慧欣解放秀美胸

圖: 許慧欣自己要求解放E奶,男友讚賞不吃醋。(VIBE提供)

暌違3年,許慧欣經過歌手、偶像戲演員和音樂劇名伶的洗禮脫胎換骨,自己要求解放E奶,大秀事業線,她笑說:「都包了10年了,現在不露要等到何時?」連造型師這次以黑、白、紅為她置裝,她意見不多,只說:「有露就好。」

許慧欣明年1月11日發行新專輯「欣*進化eVolution」,對她的解放,交往半年的男友「搞笑男」不吃醋,反而鼓勵說:「非常贊同。」許慧欣放話:「只要照片好看、裸露尺度無上限。」吸引不少內衣廠商接洽代言,許慧欣分享「天然E奶」保養秘方,從胸部開始發育後,每天必塗乳液滋養,連睡覺也穿上防外擴內衣;除了造型大突破,她也要讓粉絲看到她醞釀10年音樂的進化。

 

 

 圖: 許慧欣

過去總是以「玉女」形象示人的許慧欣(eVonne),是大家心目中會唱歌又有氣質的美女,不過現在她竟因為之前演出歌舞劇《海上情緣》,受到舞孃角色奔放又風騷的影響而大解放,現在反而露上癮,明年1/11要發新專輯的她,在做造型時主動要求放寬尺度,笑著說:「都包了10年了現在不露要等到何時?」

出道10年,許慧欣這回真的不一樣了,她不要再穿白紗公主裝,這次為了呈現最貼近許慧欣本人的一面,唱片公司以「黑、白、紅」三色做發想。「白色」像是一如既往「雪白歌姬」的名號;代表爆發的「黑色」,恰如其份的表達她內在個性的堅定及爆發力;奔放的「紅色」則是令人驚喜許慧欣的熱情放。

新專輯《欣*進化eVolution》原訂今年初就要發行,但在許慧欣堅持下不斷重新收歌,不過首波主打〈anything goes〉早在去年底就已經開始曝光打歌,無意間創下了史上間隔最長的打歌期紀錄。這次專輯除了有李偉菘、阿弟仔、袁惟仁、PEGGY許哲珮、小宇等人參與製作和創作外,許慧欣也親自參與創作了兩首歌曲。Nownews

 

影片:許慧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慧欣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