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珮 李小龍 

被懷疑害死李小龍 丁珮靠念佛療傷

丁珮

 

巨星李小龍死前身旁的女人丁珮,前晚現身屏東市參加感恩演奏會,在台上背誦「大方廣佛華嚴經」七千多字經文。她說,李小龍過世後,她遭強烈批評,近四十年吃齋念佛,走過傷痛。 

六十五歲的丁珮,神采十足。中場受邀上台時,有些緊張。調整椅子、調整麥克風,順了一下喉嚨後,完成華嚴經一個段落七千字的背誦,全程約十五分鐘,其間偶爾吃螺絲念錯,仍讓觀眾嘖嘖稱奇。 

丁珮是台灣人,到香港發展演藝事業,和已婚的李小龍結識交往。一九七三年李小龍猝死在她家,許多影迷無法接受,有人懷疑是她害死李小龍,丁珮也成千夫所指。 

丁珮說,她曾想一走了之,若不是靠著念佛,她走不過來。過去卅九年來,她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手捧佛經,虔心念佛,「我可以一天廿四個小時,一星期七天,都不出門。」
她說,至今已經詳閱各式佛經,經文都可以倒背如流。 

演奏會後,丁珮私下露一手截拳道,她踏著近十公分的高跟鞋,彎腰手就可以貼地。丁珮說,這些功夫全是李小龍教她的,過去的日子,她練功念經,保持了體態和心靈的平靜。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聯合新聞網

丁珮

 

害死李小龍兇手? 舊情人丁珮自爆:想一走了之  

「傳奇英雄」李小龍死前最後一個女人丁珮,與已婚的他陷入熱戀,背負「小三」罪名,而李小龍更因猝死在她家,讓她遭受世人直指是「在床上害死李小龍的狐狸精」,日前她現身屏東參加演奏會,透露自己曾經想自殺,全靠足不出戶日夜唸佛才撐到現在。

 

▼李小龍(右)多年前猝死在丁珮(左)家中,讓她遭指控害死李小龍。(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丁珮於1970年代與李小龍爆出不倫戀一夕成名,也因此星途全毀,自此退出演藝圈,但1973年卻驚傳李小龍暴斃猝死在她家,許多粉絲不滿痛批她是狐狸精,讓她遭受很大精神壓力,透露:「當初還有人叫我去跳樓。」但直言感情沒有對錯:「是李小龍自己來找我的。」

 

據《聯合報》報導,日前丁珮現身感恩演奏會,在台上成功背完7千字的經文,她透露當初面對外界「逼死」的壓力,曾經想過要「一走了之」,直言:「要不是靠著唸佛,我應該撐不到現在。」 ETtoday 

 

影片: 李小龍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