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愛吃這套

男人就愛吃這套 酒店妹組性愛讀書會

 

 

看暢銷書學銷魂52招 喊工作需要  增進互動情趣 醫:部分不適用台灣

近日在許多酒店美眉的話題圈當中,興起了一本名叫「男人就愛吃這套」的工具書,教女性營造浪漫情境以及五十二招性愛技巧,不只登上了書店的健康書籍排行榜第二名,這些酒店美眉甚至也在網路上自組了讀書會討論分享心得,專家表示,這類書的確可增進兩性情趣,夫妻與情侶也很適用。

燈紅酒綠的酒店常讓人想一探究竟,但最近在酒店美眉的話題中有一本書更讓他們趨之若鶩,鮮紅的嘴唇封面圖案,原來是一本寫滿52種性愛情境的18禁工具書,酒店美眉害羞卻還是大嘆工作上實在太需要了!熱門程度夯到讓他們還在網路上成立了讀書會,分享意見。

有趣的是不只在酒店行業當中引起話題,事實上在書店排行榜當中也是第二熱門。

只是在增進男女雙方感情之餘,書中有些其他國家才允許的特殊招式,恐怕台灣還是不太適用,讀書會發起人也是酒店公關坦言,現在有三四十位同業都看過了。
這本書從七月由美國性學作家出版後,反應熱烈被酒店美眉視為寶典,恐怕也是作者始料未及。http://www.ttv.com.tw/101/12/1011214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