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春(Park Bom)

2NE1朴春惹火身材走樣 臉腫僵笑被譏「比胸還圓」

韓國2NE1成員之一朴春(Park Bom)因為凹凸有致的身材,和一雙迷人的美腿,近日她出席活動被拍到的近照,令人看了大吃一驚,不僅身材變圓,雙頰更是比過往還腫,面對鏡頭微笑很僵硬,被網友懷疑不是變胖這麼簡單。

2NE1日前在新加坡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舉辦「2NE1 GLOBAL TOUR」記者見面會,朴春身穿乳白色緊身上衣,搭配迷你短裙,身材依舊凹凸有致,但明顯大了一號,似乎胖了不少,不過,朴春因過去五官不斷在改變,妝也越畫越濃,被傳已經偷偷「修整」很多次。

 

▲朴春惹火身材和美腿總是讓人著迷。(圖/翻攝kpopcolorcodedlyrics網站、Allkpop論壇)

朴春當天出席活動,雙頰明顯變腫,還被網友譏笑「比胸還圓」,面對鏡頭微笑也笑不開,網友普遍認為,臉部表情實在不太自然,似乎不是變胖這麼簡單,揣測她去做了微整形,紛紛表示「懷念清純的朴春」,也有粉絲覺得朴春三不五時就被說整型,應該也很苦惱。

 

▲2NE1朴春腫臉被譏「比胸還圓」。(圖/翻攝mimint網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213

 

影片: 朴春(Park B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E1朴春 朴春 Park Bom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