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動漫美少女 - 英國版阿喜 - Annchirisu 

網路動漫美少女頻道 搞笑動作有如英國版阿喜

英國出生的越南籍動漫美女「Annchirisu」,搞笑有如英國版阿喜。(圖/翻攝自Annchirisu臉書粉絲團) 

最近網路上有位居住英國的美少女,拍攝許多卡漫角色裝扮,裡頭相當搞笑跟卡哇依的影片,這位酷愛動慢的清新美女名叫「Annchirisu」出生於倫敦,在英國的角色扮演界小有名氣。

雖然她是出生於英國的百分之百越南人,但事實上她越南話並不是很好,從2006年她便開始利用舊衣服試著縫製些扮演用的服裝,2008年起正式開始進入角色扮演界〔Cosplayer〕,她也會固定錄製一些開朗的搞笑影片逗網友們。

出生於英國的越南正妹「Annchirisu」在英國COS圈小有名氣。

她說:「之前有人看我說日文的影片,誤以為我是日本人,事實上只會基本的日語。大概在3年前才學了3個多月,之後都是自己進修。在但剛開始上大學課業比較忙碌,最近又開始重新跟日本朋友開始交流學習。」

雖然她不看漫畫,但是非常愛看卡通動漫,「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海賊王》魯夫與喬巴,以前也相當喜歡《尋找滿月》的梅洛蔻‧由依Meroko Yui,還有《神奇寶貝》裡頭的帕奇利茲Pachirisu,這就是為什麼我暱稱叫Annchirisu的原因。」

是什麼動機拍攝這麼多搞笑影片?她說,「每個人都有想表達生活的管道,用我自己方式表達出來,當朋友看到後覺得應該要做主題式的影片,所以我就以最喜歡的動漫為主軸,現在我已經開始在找下一個角色扮演,看來簡單但其實錯綜複雜,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COSPLAY的原因。」

角色扮演 COSPLAY 同人誌 漫畫 正妹 美女 越南 Annchirisu  http://www.nownews.com/2012/12

 

↓美女「Annchirisu」搞笑介紹自己的新帳號 

 

↓動漫美女「Annchirisu」火辣的角色扮演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