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 & 孫儷

鄧超、孫儷合體上陣 另類床戲吸目光

鄧超、孫儷夫妻檔首度攜手演出電影畫壁

鄧超、孫儷夫妻檔首度攜手演出,分別飾演電影【畫壁】的男、女主角,一人一仙浪漫談愛,兩人甚至上演另類床戲。而鄧超的亮眼表現獲得多位導演一致好評,他說:「每部戲都可能是最後一個作品,我非常珍惜每個演出機會。」

香港名導陳嘉上繼成功打造【畫皮】後,再次根據《聊齋誌異》改編拍攝出電影【畫壁】,找來鄧超、孫儷夫妻檔擔任男、女主角。鄧超飾演進京趕考的書生朱孝廉,意外進入畫中仙境,裡頭有許多仙女過著不和男人談戀愛的生活,但飾演芍藥的孫儷卻戀上朱孝廉,自此引發一系列衝突。



▲鄧超(左)和孫儷首度攜手演出電影【畫壁】(圖)

夫妻倆在片中展開一段禁忌愛情,甚至不避諱的演出另類床戲,對於鄧超在【畫壁】中的角色領悟能力,許多導演都給予高度評價,鄧超得知後,謙虛表示:「我覺得生命太短暫,隨著年紀越長,能演的角色類型也越來越少。每部戲都可能是我最後一個作品,我非常珍惜每一個演出的機會。」該片訂於12月7日在台上映。

鄧超和孫儷上演另類床戲

明星 鄧超 孫儷 畫壁 畫皮 陳嘉上 名導 床戲http://www.nownews.com/2012/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