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辣模陸瑤

紙片辣模陸瑤瘦到只剩奶 求醫助增肥

大陸「紙片辣模」陸瑤179公分,但瘦到只剩下奶,也讓她決定實行增肥計畫。陸瑤22日求助醫師,儘管已經比剛來台灣宣傳EP時胖了三公斤,但還是太瘦。醫生發現陸瑤除了先天性心臟病,並沒有什麼病史。但爸爸183公分、媽媽173公分都是高人一等,因此陸瑤的纖細的原因基很可能跟遺傳有關。

▲紙片人陸瑤卻有C罩杯。(圖)

醫院安排陸瑤做身高、體重和體脂肪檢測,179公分的陸瑤現在是45公斤,雖然開心自己胖了點,但醫師表示她應該要再多個十公斤。他也詢問陸瑤是否有家族病史,但後來發現,陸瑤除了先天性心臟病,並沒有什麼病史,爸爸183公分媽媽173公分都是高人一等,而且都還是瘦高型,所以陸瑤的纖細的原因基很可能跟遺傳有關。

除此之外,陸瑤過去曾跟徐乃麟一起上康熙表演唱歌,但她看到蔡康永而緊張的半死,當蔡康永開始和她說話,她竟然嚇到月經當場來報到,「我整場錄影都半坐著,怕沾到白色裙子。」ETtoday

 

紙片辣模陸瑤


紙片辣模陸瑤發EP夜夜失眠  發狠打拳 

大陸歌手陸瑤來台發新EP,雖然受到好評,但她自我要求高,壓力大到晚上常失眠,她表示:「希望每次現身都表現好,不想出任何錯誤」。而她也有紓壓方式,除了吃台灣美食,還到健身房運動,藉此發洩工作上的壓力。
 
紙片辣模陸瑤

陸瑤從小罹患先天性心臟病,曾歷經開刀手術,但她卻說,知道壽命可能不會比一般人長,還說:「擔心晚上睡覺,可能就再也起不來了」,因此她在工作上特別努力。

她為保持體力,1周到健身房運動3次,最常使用滑步機、跑步機與打拳,但她運動不能太激烈,為此還事先問過教練。陸瑤表示,表演需要肺活量,她打拳的狠勁,讓教練說:「可以當女打仔了」,但陸瑤卻說:「這樣會交不到男朋友」。

她這次來台宣傳不到1個月,從電視、電台到校園通告都排滿,而她上台演唱不怕,卻說有「評審恐懼症」,只要節目上有評審,她就會心跳加速、緊張到發抖。但陸瑤希望可以克服,到任何地方都可以自在地演唱。聯合新聞網

 

影片: 紙片辣模陸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片辣模陸瑤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