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

富商來信求「長期供養」 李妍瑾怒嗆:去死!   

性感女星李妍瑾不僅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個性也同樣嗆辣直言,日前她就在臉書訐譙有富商來信想「長期供養」她,讓李妍瑾怒嗆「我不是馬祖(媽祖)不用你供養」、「你可以去死了」等話來表達不滿。

▼性感女星李妍瑾怒譙想包養她的富商「去死」。(圖/翻攝李妍瑾臉書)

李妍瑾向來以敢怒敢言的風格行走演藝圈,繼上回砲轟撿屍淫魔李宗瑞「這種人渣應該下地獄101,18層還不夠他用!」今(22日)李妍瑾再度透露久未用電腦登入臉書,一登入帳號就看到有富商來信想「長期供養」她,讓她怒罵自己不是媽祖也不用人供養,自己不缺也不願意收受。

對此,她也透露經紀人小瑋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碰上這種事,一切都以她在臉書上的說法為準。此外,李妍瑾12月初也即將赴大陸宣傳她與李威合拍的電影《天鐘》。 ETtoday

▼李妍瑾臉書發言。(圖/翻攝李妍瑾臉書)




 

 

李妍瑾

 

李妍瑾為愛失心瘋  慘遭劈腿自爆為愛清屍水

女星李妍瑾為「愛」失心瘋,她樂於照顧前男友的生活起居,坦承當時的確有「婚」頭想共組家庭,太愛對方的她更自爆幫忙清屍水,驚人舉動不只讓眾人傻眼,大家也紛紛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

日前【麻辣天后宮】邀請女星分享為愛失心瘋的行徑,27歲的李妍瑾和前男友交往兩年,她坦承因太愛對方,兩年內把他照顧得無微不至。由於前男友佔有慾強,熱戀中的她接受每天開心在家當家庭主婦,還計畫要和他結婚。

李妍瑾為「愛」失心瘋,瘋狂行徑讓眾人傻眼。

兩人穩定發展,李妍瑾也獲得男方家人認可。當前男友爸爸出殯前一天大體解凍後,由於身上會不斷滲出屍水,導致皮膚爛掉而無法上妝,李妍瑾說:「那時我自願幫忙清理屍水。」無奈最後前男友疑似劈腿,兩人分手收場。nownews


影片: 李妍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妍瑾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