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

星女郎黃聖依裙底洩三角膚色物 觀眾傻


黃聖依

 

黃聖依忘我賣風騷 高衩開腿晾春光

大陸女星黃聖依作風向來我行我素,18日身穿高開衩短洋裝登台演唱,表演太忘我的她換湯不換藥,極力賣弄風騷,火辣舞姿讓她白色底褲一覽無遺,招牌「走光」老哏再現。

黃聖依

黃聖依於2004年因演出電影【功夫】一炮而紅,清新外表和脫俗氣質緊緊抓住大家目光,當時她還獲周星馳肯定,打算力捧她成為新生代巨星。未料隔年黃聖依爆發合約糾紛,演藝事業陷入低潮,接著又受小三疑雲纏身,但人氣卻絲毫不受影響,粉絲力挺到底。

2008年她轉戰歌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成為影視歌三棲女星,聲勢銳不可擋,同時更因不斷走光頻頻登上版面。18日她受邀至蘭州開唱,不畏當地零度低溫,她以白色高開衩短洋裝造型亮相,連續演唱多首歌曲掀起高潮,壓軸登場的她不負眾望,頻頻開腿洩底,走光記錄再添一筆。NOWnews

黃聖依

黃聖依

「星女郎」黃聖依裙底洩三角膚色物 觀眾傻

前「星女郎」黃聖依18日在蘭州體育館的演唱會中,擔任壓軸嘉賓,沒想到演唱《東風》、《愛情告訴我》時頻頻走光,開高衩的洋裝下,竟然露出一大片三角肉色底褲,讓台下的觀眾想不看都不行。

據了解,演唱會當天,蘭州氣溫低於攝氏零度,其他歌手都紛紛爆自己包著緊緊的,沒想到,黃聖依仍然選擇超短開叉短裙亮相間熱舞,大露底褲。

黃聖依堪稱數一數二愛搏版面的女星,先前還曾在威尼紅毯上走光,連記者會上也不時走光大放送,讓人想不寫她兩句都不行。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120/129658.htm

 

影片: 黃聖依

 

影片: 黃聖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聖依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