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 

莎莎告假浩角翔起撇不和 郭彥甫請假烏龍變請辭

莎莎擬辭食尚 與浩角翔起不合

《食尚玩家》上《女人我最大》(圖)

《食尚玩家》主持群中的人莎莎、郭彥甫傳辭職,浩角翔起昨(15)日澄清沒此事,阿翔更笑稱:「不合的只有我跟浩子而已。」也心疼莎莎身體不適,因此主持群加入新血,分擔工作量。郭彥甫則無奈澄清,自己只是為了打書,告假2周,不知為何最後卻變成請辭!

《食尚玩家》主持群昨一同到《女人我最大》錄影,剛結束演唱會的藍心湄因沒有新的梗決定暫時不加場,但已答應12月24將於拉斯維加斯演出,演唱會上因為親了緋聞男友彥均一下,藍心湄笑說:「我本來親到陶子就打算停了,誰知道彥均突然拉我親他,害我連後面大東、唐禹哲都得親,要公平!」

而莎莎因身體不適向《食尚》製作單位請長假,浩子也替莎莎發聲:「莎莎出外景時都不喝水,以免臨時要上廁所影響拍攝行程,因為這樣身體出問題,所以我們特地成立『食尚總部』來分擔莎莎的工作。」也爆出阿翔出國時都胃食道逆流,一回台馬上掛急診。

浩子心疼莎莎工作累出病

阿翔坦言出外景累出病,說:「有次去日本眼睛模糊到看不見;韓國外景時喉嚨高音發不出來,超多問題的。」原是製作人的台客修,現在還要身兼主持人,自嘲是為了要省主持費,不過因此忙到身體虛弱,需要看中醫調身體,不過幸好浩角翔起很照顧他,他透露2人還帶他去買化妝品,還幫忙談服裝贊助。

 明星 食尚玩家 莎莎 郭彥甫 女人我最大Nownews

 

莎莎(圖左) vs 浩角翔起


莎莎擬辭食尚 與浩角翔起不合

藝人莎莎一直以來都工作滿檔,為了主持外景節目,幾乎每個月都在四處趴趴走。現在傳出她要請辭主持多年的外景節目,甚至有傳言還指出,因為電視台長期厚愛另外一組主持人浩角翔起,讓她心生委屈,才會有請辭的念頭。對此莎莎透過經紀人解釋,是因為她長期工作量太大,導致身體內分泌失調,才會有要休息的念頭,不過目前還在跟製作單位協調。

藝人莎莎和主持夥伴浩角翔起之前才剛剛在金鐘獎默契十足的一搭一唱,即使互開玩笑也沒關係,有說有笑,現在卻傳莎莎不滿電視台比較喜愛浩角翔起。其實他們一起輪流主持這個外景節目已經長達4年,只是浩角翔起去年更一舉拿下金鐘獎座,電視台幾乎把他們當作寶,非常的厚愛。不僅幫忙出單曲,更是當作力捧藝人,這讓莎莎覺得很委屈,因此向製作單位提出辭呈。

對此莎莎就透過經紀人表示,其實外景主持工作真的很辛苦。大家看到在節目中的她全都在四處玩四處吃美食,好像很享受,但是這個的代價就是長期工作量大,身體內分泌也一直調不回來。她才想要休至少半年的長假,調養身體。

如果莎莎一確定要休息,帶狀節目的主持工作就得由其他人輪流代班,所以現在一切的細節,製作單位也還在協調當中。東森新聞

 

影片: 莎莎 浩角翔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莎莎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