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妍玉(Yeon Woo Ji)

蘿莉臉魔鬼肌韓國美女池妍玉   手臂粗壯還有八塊腹肌

  近日網絡上瘋傳一組長相甜美,但是雙臂粗壯的美女照片,被網民戲稱為『蘿莉臉魔鬼肌美女』。有媒體稱此照片非PS作品,現已調查屬實,該女子是韓國著名健身教練,名叫池妍玉(Yeon Woo Ji)。

  驚人健美照

  長相蘿莉、身材高挑、長發飄飄是大多數男人夢中情人的長相,但是當池妍玉(Yeon Woo Ji)脫掉衣服時展現的是力水手般粗壯的雙臂,還有如雕刻般凸起的八塊腹肌。這樣的蘿莉還是你的菜嗎?

  蘿莉臉龐粗壯身材


圖為:蘿莉臉魔鬼肌的韓國美女池妍玉(Yeon Woo Ji)

  

清新婚紗照


圖為:蘿莉臉魔鬼肌的韓國美女池妍玉(Yeon Woo Ji)與丈夫的結婚照

  如果你擔心,這樣的女人會有人要嗎?醒醒吧,人家已經結婚了!身穿婚紗的她,倒是一點也看不出來有肌肉存在,你永遠也搞不懂,女人衣服下到底藏了多少秘密!

  網友稱:面對這一切,你只能感慨!神馬詹姆斯、C羅,你們真都弱爆了!

不僅上半身健身效果顯著,池妍玉(Yeon Woo Ji)同時兼顧到鍛煉下肢的肌肉群。

from: http://life.big5.dbw.cn/system/2012/11/12/054362216.shtml

 

影片: 池妍玉(Yeon Woo Ji) - 蘿莉臉魔鬼肌韓國美女池妍玉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