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翎懿 最難追女警 - 跑3000公尺男生都輸她

溫翎懿

新竹縣警局竹東分局2組巡官溫翎懿,至今仍單身,同事笑她「誰叫妳太難追了!」原來溫翎懿是3000公尺長跑好手,很多男性都是她的手下敗將,酸溜溜地封她為「竹東分局最難追的女警」。

溫翎懿就讀新竹女中時,常與同學相約放學後慢跑,從此跑出興趣,她說,一開始每天跑800公尺,之後挑戰1200公尺,卻遇到瓶頸,跑完都氣喘吁吁,花了一學期調節呼吸,並以「吸吸吐吐」為節奏,才適應慢跑步調。

突破1200公尺大關後,邁向3000公尺長跑,卻意外順遂,她笑說,可能是學會調節呼吸節奏,跑步距離加長也不怕。愛跑成癡的她,更把長跑當成習慣,她說,「一天不跑步,就好像有件工作沒有完成。」

今年警察局辦常年訓練,體能項目要跑3000公尺,不分男女一起慢跑,溫翎懿居然還能跑出那一梯次第1名,同事只能看著她的後腦杓,在她屁股後狂追。

她的同事謝銘元說,一般男生跑3000公尺約14多分鐘,溫翎懿卻只跑13分30秒,真是女中豪傑,大夥大嘆「她真的好難追!」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翎懿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