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臉妹子犯二圖

不能放我一個人在宿舍!「鬼臉妹子」犯二圖竄紅 

▲一組名為「鬼臉妹子犯二圖」的照片在大陸網上瘋傳。(圖/取自news.e23.cn,下同)

 

一組名為「鬼臉妹子犯二圖」的照片在大陸網上瘋傳,據傳這組照片來自一個女網友的微博。照片中,一名年輕女子用黑墨將自己塗成了S眉、香腸嘴,頭帶毛巾,十分搞笑。

「早就說過不能放我一個人在宿舍!」日前,一位女網友在宿舍百般無聊的時候,在微博(@imurz)中貼出一系列自拍鬼臉照。她的「超凡畫工」與搞怪表情惹得網友們直說,「笑『屎』了!每個人都會有獨處的時候與空間,當你的內心蠢蠢欲動小宇宙頃刻爆發之時,自己都在幹嘛?」


看到鬼臉妹子的自拍照,有類似經歷或一時技癢的網友也紛紛丟出自己在獨處秀場時的大作,除了45度角的清新自拍,更不乏各種配有道具的臉部抽象派作品,甚至是非常帶感的八卦現場。有網友說,「看到這些個鬼臉妹子,不知不覺就想起了香腸嘴表情鼻祖,就是《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梁朝偉扮演的歐陽鋒…。」

▼梁朝偉在《東成西就》中扮演歐陽鋒。(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