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欣

步步驚心「明玉格格」 劉雨欣

劉雨欣2.jpg

圖: 劉雨欣

「明玉格格」劉雨欣晃G乳跑趴 招牌青筋奶依舊搶鏡

大陸女星劉雨欣自《步步驚心》飾演個性俏皮刁蠻的「明玉格格」一夕爆紅後,穿衣尺度也跟著大解放,先是去年以爆乳打扮不慎乳暈走光、爆青筋的模樣,被封為「青筋乳」,日前趁著光棍節跑趴,更是以超低胸深V小禮服,晃乳搶鏡。

 

圖: 劉雨欣 

 

劉雨欣去年不慎在活動上乳暈走光,一度引起大陸網友討論話題,不過她則澄清自己安全措施做得很好,照片是被網友PS合成,實際沒有這麼誇張,卻遭網友反嗆「hold不住就別爆,一張PS還能張張PS?」

這次24歲的劉雨欣在光棍節性感出席單身派對,胸前渾圓G奶不時隨著舞姿晃動,除了成功以「胸器」壓過一票女星的風采,也透露心目中的另一半是成熟爸爸型的男性,高興時可以給人擁抱,難過時陪著你。ETtoday

圖: 劉雨欣 

大陸連續劇《步步驚心》收視開出紅盤,主演明玉格格迅速走紅的女星劉雨欣人氣也跟著高漲,昨日她在北京出席活動,以一身上圍爆乳洋裝亮相,雙峰被擠得呼之欲出、青筋畢露,成為全場焦點。

劉雨欣日前出席《美妝盛典》活動,一襲爆乳洋裝讓鎂光燈閃個不停,不過似乎是太大膽地狠擠「乳溝」,除了青筋畢露外,甚至還疑似走光露「乳暈」,令在場人士瞠目結舌。

青筋畢露的上圍

有網友看了表示:「女星為了博版面擠胸擠成這樣,好可憐」,甚至還有網友認為「這樣穿有什麼意思,不如直接脫光算了」。對此,劉雨欣回應,自己因為工作太忙所以沒有時間試穿衣服,禮服太小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並且她強調,安全措施做的很好沒有走光。

劉雨欣以漂亮的臉蛋與火辣的身材,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日前還曾傳出整型的風波,但是支持度絲毫沒有下滑。Nownews 


影片: 劉雨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雨欣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