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火魔娃 - 噴火撒旦之子  
滿月男嬰會噴火?母抱「撒旦之子」現身

上個月底在南美洲哥倫比亞沿海地區,謠傳一名母親聲稱自己生下了「撒旦之子」,才四周大的男嬰竟然會走路,眼神充滿殺氣的他竟然還會從嘴裡噴出火,據醫生表示他們根本就不相信會發生這種事,在外媒持續追蹤後在靠海的村莊中找到這位男嬰。
這個在媽媽懷裡哭聲宏亮,外表和一般嬰兒沒什麼不同的小男嬰真的是邪惡偷笑的惡魔嗎?他的母親山多士(Ana Feria Santos)接受英國《太陽報》訪問時表示,他的衣服與家中的沙發上時常出現火燒過的痕跡,更說男嬰才四個月大就會走路:「很恐怖,走起路來像大人,還會躲到床底下、冰箱內、箱子內,還有洗衣機內」消息在村莊中傳開,附近鄰居經過他們家時都會向屋內丟石頭。
不過當記者真的實際走一遭,這個不足兩個月的小嬰兒正喝著奶靜靜地睡著,酷到脹紅的小臉蛋也沒有長出什麼「惡魔的角」,更別說是看到他走路或是偷笑、噴火。當地社福機構完全不相信母親說的是事實,保持著高度懷疑,且已設立調查小組,就近觀察這名嬰兒是否有可能遭到虐待。

影片: 噴火魔娃 - 撒旦之子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