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蘊 王希怡 劉謙

劉謙新女友王希怡是厲家菜第三代傳人  家底雄厚

劉謙疑劈腿搭富家嫩模王希怡     李蘊:會帶眼識人


劉謙女友 李蘊

圖: 李蘊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嫩模李蘊于今年7月時哭著宣布跟台灣著名魔術師劉謙[微博]分手,事隔4個月,劉謙被拍得偕著名“厲家菜”傳人同時也是嫩模的王希怡同返北京寓所疑似同居,而新歡早在4月時已在微博大秀跟劉謙的“曖昧照”,令人揣測劉謙是先“劈腿”的,而李蘊聞舊愛有新戀情,揚言以後會帶眼識人。

  現年21歲的李蘊于去年7月,被爆跟年長15年、傳身家2,500萬的台灣著名魔術師劉謙在無線節目《魔法擂台》邂逅,兩人火速戀上,李蘊更鬥膽瞞著經理人,“人肉速遞”私自祕密飛往台灣和劉謙慶祝20歲生日,可是熱戀過後,有傳兩人因聚少離多及被雙方fans反對而感情降溫,7月時,李蘊在無線演出中,遇劉謙竟如見鬼,在多番追問下,她才嗚咽地承認跟男友一年情玩完,但沒清楚交代分手真相。

  深夜一起回家

  昨天兩人分手的真相終告大白,劉謙日前被傳媒拍到跟名叫王希怡的內地嫩模新歡在北京密會,當晚他跟素顏、戴眼鏡的王希怡在飯店吃飯,同行還有內地演員夏雨[微博]及一位友人。晚膳後,四人到咖啡店再喝咖啡,劉謙和女方同坐在一邊,傾談到深夜11點才離開。離開咖啡店後,劉謙任司機載王希怡直駛到一所高尚住戶,兩人雙雙進入寓所內,似乎已到同居的親密地步。

  據知王希怡比劉謙年輕10歲,是Up Girls成員兼任平面模特兒,外貌比不過李蘊,不過其背景遠比李蘊深厚,據知她是著名厲家菜第三代傳人,家族在全球擁有多間餐館,是家財豐厚的千金小姐。翻查王希怡的微博,發現4月時已跟劉謙肩並肩合照,而另一張照片,女方擺出勝利手勢,劉謙則豎起拇指。據悉王希怡和劉謙拍這張“蜜照”時,還沒能跟李蘊分手,當時李蘊更以主人家身份,帶家人欣賞男友魔術秀,令人懷疑劉謙一早已瞞著李蘊另結新歡。

  明知花心照愛

  昨天李蘊接受訪問時,對劉謙有新歡曝光沒有激動表現,衹淡淡然說:“真的?現在都和我沒關係啦,(4月時和劉謙分手沒有?)還沒有,(分手和第三者有關?)不知道,我就沒有,我不知道他有沒有,但我信他也沒有。都分了一段時間啦,我宁願被人笑我蠢、也不想做長舌婦去罵人。”問她可覺得劉謙是“風流魔術師”?她說不知道,衹覺得人要有經歷才成長,又說和劉謙“開始”時,曾有朋友告誡她要小心:“我好多朋友聽說他好花心,但愛情令人盲目,我那個時候選擇相信他。”

  李蘊指和劉謙是和平分手,現在仍視他為朋友,不過日後自己會小心選男友,像有弦外之音地說:“我會帶眼識人的,找個能給我安全感的男朋友,我會幸福,希望他會對那個女孩子啦。”李蘊將在月中和師妹李曼筠啟程到拉斯維加斯,擔任著名魔術師Nathan Burton表演節目嘉賓,並跟隨大師作巡回演出,李蘊似乎和魔術師結下不解之緣。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1107

劉謙新女友王希怡是厲家菜第三代傳人  家底雄厚

今年已經36歲的魔術師劉謙再傳緋聞,和富家千金同回公寓被記者偷拍。富家千金名叫王希怡,來頭不小,比劉謙小10歲,是UP Girls成員、平面模特,也是圈內人;但同時也是著名的厲家菜傳人,宮廷出身的家族在全球擁有多家厲家菜餐廳,家底雄厚。

劉謙新女友清純校花王希怡曝光!

圖: 王希怡

  據報道,這位王希怡是厲家菜第三代傳人,家族在全球擁有多家厲家菜餐廳,實力雄厚。厲家菜是清朝同治、光緒年間內務府大臣厲子嘉後裔的私房菜。厲子嘉是清朝的內務府都統,深受慈禧信任。由厲子嘉記錄下的許多宮廷菜配方和做法代代相傳。除了國際上的政客、名流,圈內的梅葆玖、成龍、金庸等都曾是厲家菜的座上客。

  不過,王希怡目前在娛樂圈打拼,是一位平面模特。同時,也是星光UP的UP Girl成員。兩年前曾在一期以校花校草為主題的《快樂大本營》中亮相,當時王希怡是以UP Girl成員的身份亮相,但在現場被井柏然爆出她“厲家菜”第三代傳人的身份以及曾經留學墨爾本的經歷,令現場氣氛暫態HIGH爆。

  據圈內人士爆料,王希怡與劉謙的相識是在朋友的一次聚會上,兩人在一起也已經時日不短了。學歷高、身材好、家底足,又年輕有為,難怪劉謙要對這位女友格外上心了。據圈內人爆料,劉謙對這位女友確實十分上心,體貼備至、呵護有加。http://big5.chinanews.com:89/yl/2012/11-0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