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

主持甜心鍾欣怡 進軍大陸犀利大暴走     

出道超過十年,堪稱資深藝人的鍾欣怡,到現在依然很甜心,十年來拍戲、主持、出書、唱歌,幾乎沒有一件事情沒有嘗試過,對自己的人生與生活不設限的她,朋友大爆料是一個超級工作狂,經紀人更說「鍾欣怡其實停不下來,她就是一個工作狂!享受工作行程被塞滿滿的感覺」。

在演藝圈翻滾了好幾年,除了有好人緣之外,也練就了好脾氣,鍾欣怡笑說,在與舊東家合作結束後,有冷靜思考了一段時間,決定戲劇與歌唱,是自己最喜歡也覺得很有挑戰性的事情,更是自己未來努力的目標,話才說完沒多久,今年鍾欣怡就在《犀利人妻》電影版中有一個亮點的演出,是電影結局的重要人物,除此之外,更到內地發展參與《暴走吧女人》電影。

《暴走吧女人》主要描述是五位來自各個都市的女孩,一段遠走他鄉踏上旅行與尋找自我的故事,電影中參與演出的還有范文芳與范逸臣,電影籌備到製作花了很多心力,預計即將於中國上映。大成報

主持甜心鍾欣怡 在大陸失控暴走

鍾欣怡笑容甜美,主持甜心形象深植人心,出道超過10年的她,主持、演戲、唱歌甚至是出書都嘗試過了,今年她參與電影版《犀利人妻》演出,更到大陸拍電影,在《暴走吧女人》裡面顛覆形象演出!

在朋友眼中,鍾欣怡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經紀人說:「鍾欣怡其實停不下來,她就是一個工作狂!享受工作行程被塞滿滿的感覺。」鍾欣怡換東家後,決定以後專心朝戲劇和歌唱發展,因為這是她最喜歡也覺得很有挑戰性的事情。

鍾欣怡現在每個禮拜都到音樂老師的工作室報到,而為了拍電影,她也把許多主持和活動邀約推掉,估計總共損失300萬元,不過鍾欣怡表示,為了能有好作品,這些都不可惜。Nownew

鍾欣怡新疆吃肥10Kg  家人誤為中邪

鍾欣怡上半年在新疆拍大陸電影《暴走吧女人》,一個半月內暴肥10公斤,從43公斤胖到53,6月返台家人看到她嚇一大跳:「妳中邪啊?怎麼胖成這樣!」上通告也被製作人酸「這麼久不見,原來是去生小孩了?」她氣不過,每天只吃一餐減肥,現在已瘦回46公斤。


▲鍾欣怡曾胖到53公斤,她昨穿睡衣錄影,還要再甩3公斤。

她22日穿睡衣錄超視《大小姐進化論》談睡眠,她透露在新疆拍戲時,每天拍到晚上10點收工,回飯店都已經11點多,早上4、5點就起床,「睡眠時間很少、加上天天吃很油的大鍋菜,就這樣腫了一圈。」她帶去的衣服幾乎快穿不下:「穿起來超繃,導演說妳不要再吃了好不好?同劇演員幫我說話,說不吃怎麼有體力拍戲!」

她說53公斤是人生體重最高峰,雖被嫌胖,但她自豪有張娃娃臉,「大陸人都以為我只有20出頭,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其實30了!」中時電子報

 

影片: 鍾欣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