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百 袁艾菲男友

 

袁艾菲掛熊貓眼牽男友林冠百逛街被抓包

袁艾菲勾情郎林冠百挑衫放閃 掛2粒黑輪驚悚遊街

 

袁艾菲(左)與林冠百手牽手逛街。

袁艾菲近來為了《剩女保鑣》軋戲沒日沒夜,狀況頻傳,《蘋果》前晚在信義區ATT 4 FUN,目擊袁艾菲與男友林冠百「手牽手」到「Armani Exchange」逛街,小倆口在裡頭專心挑衣,袁艾菲不時提供意見,大放熱戀閃光,不過記者意外發現她即使略施淡妝,黑眼圈仍十分明顯,活像貓熊上街。

袁艾菲與「夢見哈比屯」餐廳老闆林冠百多次被逮,但對外她總以「好朋友」 打迷糊仗,但這次小倆口在服飾店內專心挑衣,大手還牽小手,完全沉浸在愛的世界裡,記者上前打招呼,袁艾菲當場嚇了一跳,還下意識把林冠百的手甩開說:「請問你是…?」難得約會竟被抓包,袁艾菲視記者如洪水猛獸,一旁的林冠百則搞不清楚狀況,不斷堆著笑臉,直到確定記者身分後,他立馬轉頭走人,獨留袁艾菲孤軍奮戰。


袁艾菲受訪時表示有上妝,但黑眼圈還是很明顯。

稱睡眠不足

問她林冠百是否被嚇到落跑,袁艾菲害羞代答:「他不買了啦。」既然約會已手牽手,顯然有意公開戀情?她笑而不答,僅對記者表示,2人約會被拍過很多次,但尷尬場面藏不住,所幸當天不是素顏被逮,尚保顏面,她開懷說:「我今天有化妝,因為剛收工。」但仔細近看,她的黑眼圈在鏡頭前無所遁形。

她因新戲《剩女保鑣》狀況頻傳,日前才傳因父親生病煩惱淚灑片場,後又被爆與男友林冠百常吵架鬧分手,戲裡戲外都不平靜。如今2人大方牽手示愛,顯然感情已回溫,她昨透過經紀人表示,最近因軋戲,睡眠嚴重不足,黑眼圈愈來愈嚴重,化妝都快蓋不住了。而她與男友林冠百牽手示愛又落跑,經紀人表示,畢竟他是普通人,不習慣面對媒體。

 

 

林冠百 袁艾菲男友 - 袁艾菲掛熊貓眼驚悚上街  牽男友林冠百逛街被抓包

袁艾菲(迅猛龍)最近為了拍《剩女保鑣》忙的沒日沒夜,嬌臉上甚至熬出兩輪明顯的黑眼圈,戲內狀況頻傳,戲外卻甜蜜和餐廳老闆林冠百去信義區逛百貨公司,5日被媒體拍到時,小倆口還大方的牽手挑情衣曬恩愛,不過,一發現被跟拍男主角卻丟下她迅速閃人,留下「熊貓眼」女友獨自面對媒體。

袁艾菲在戲裡狀況頻傳,戲外卻甜蜜和男友林冠百逛街曬恩愛。

28歲的袁艾菲一直聲稱和「夢見哈比屯」的餐廳老闆林冠百只是好朋友,但前天卻被《蘋果日報》直擊,小倆口甜蜜牽手逛信義區的百貨公司挑衣服,她還會不時提供意見,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完全沉浸在兩人世界的她發現被拍後嚇了一跳,接著馬上甩開男生的手,後來林冠百終於搞清楚狀況後才趕緊掉頭走人,留下小女友獨自面對媒體。

袁艾菲最近為了拍攝新戲忙的暈頭轉向,狀況頻傳,據了解,除了傳因父親生病淚灑片場外,也傳和林冠百吵架鬧分手,如今小倆口甜蜜上街曬恩愛,看來感情已經和好如初;這次「牽手逛街」被抓包,曝光了戀情,雖然男主角最後丟下自己落跑,不過她也感嘆好在不是素顏被拍,但其實她臉上明顯的熊貓眼似乎已經嚴重到就算化淡妝也蓋不住的程度了。ettoday 2012110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