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子的洋裝店 

 

尾野真千子成網路熱門搜尋關鍵字 

尾野真千子開洋裝店 裝嫩14歲奪戲后

圖: 尾野真千子

日劇「糸子的洋裝店」今晚10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由尾野真千子、小林薰等人演出。真千子為詮釋日本傳奇時尚教母,從14歲少女一路演到年過30歲,她只好不停自我催眠:「我只有14歲!真的只有14歲!」

精神上催眠還不夠,真千子也猛補充膠原蛋白、狂喝黑醋以打造吹彈可破的肌膚,讓自己徹底回春,用心良苦的她擊敗「家政婦女王」松嶋菜菜子,榮獲東京國際戲劇節最佳女主角獎,得獎消息傳到台灣,她的名字衝上台灣知名網站的熱門搜尋關鍵字。

尾野真千子成網路熱門搜尋關鍵字 自爆能得獎全靠催眠? 

自從在今年的東京國際戲劇節中擊敗家政婦女王菜菜子、風光榮獲最佳女主角後,尾野真千子不僅在日本的人氣更上一層樓,得獎消息一傳到台灣,竟然也讓她的名字成為台灣知名網站的熱門搜尋關鍵字!連緯來日本台日前在官方facebook上跟網友們玩「猜猜看她是誰」時,居然有網友在10秒內就回答出尾野真千子的名字,看來贏過菜菜子一事,確實讓尾野真千子闖出名號了。然而提到演技過人的秘訣,尾野真千子卻笑說自己全是靠催眠!

在緯來日本台明晚(11/5)首播的「糸子的洋裝店」中,詮釋日本傳奇時尚教母的尾野真千子,必須從14歲的少女開始演起,這對已超過30歲的她來說無疑是一大挑戰,深怕自己演不出少女活力充沛的感覺。為了解決年紀上的問題,尾野真千子只好不停催眠自己:「我只有14歲!真的只有14歲!」精神上催眠自己還不夠,尾野真千子可是內服外用全都來。除了猛補充膠原蛋白、狂喝黑醋來打造吹彈可破的細嫩肌膚,私底下她還特地專挑鮮艷的衣服穿,好讓自己徹底回到少女時期,為了回春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雖然在劇中「裝幼齒」讓尾野真千子傷透腦筋,不過相較於一般演員在詮釋真實人物時備感壓力,她在這方面卻相當淡定,老神在在表示自己其實不太緊張,反正就是不要想太多,專心融入角色,全力演出就對了,展現出最佳女主角風范。但這位影后其實也有罩門,就是不太會套招!

圖: 尾野真千子

尾野真千子透露,劇中有一場因為她堅持要開洋裝店而被父親小林薰狠呼巴掌的戲,本來導演說用借位方式來拍攝就好,偏偏她最不擅長的就是套招。看到尾野真千子面有難色,戲外也把她當女兒來疼愛的小林薰就偷偷跟她串通好,父女倆決定瞞著劇組,正式拍攝時要直接打下去,結果拍出來的畫面果真奇佳無比,但尾野真千子的臉頰也因此整個腫起來。回想起那一段,尾野真千子笑說:「老爸騙人啦!拍攝前還跟我說他技術很好,打起來絕對不會痛,但明明就痛個半死!」

由新科影后尾野真千子主演、改編自日本時尚教母真實故事的「糸子的洋裝店」將從明日(11/5)起,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首播。 Yes娛樂 

 

糸子的洋裝店播出時間:11/5(一)起 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自從在今年的東京國際戲劇節中擊敗家政婦女王菜菜子、風光榮獲最佳女主角後,尾野真千子不僅在日本的人氣更上一層樓,得獎消息一傳到台灣,竟然也讓她的名字成為台灣知名網站的熱門搜尋關鍵字!連緯來日本臺日前在官方facebook上跟網友們玩「猜猜看她是誰」時,居然有網友在10秒內就回答出尾野真千子的名字,看來贏過菜菜子一事,確實讓尾野真千子闖出名號了。然而提到演技過人的秘訣,尾野真千子卻笑說自己全是靠催眠!

在緯來日本臺今晚(11/5)首播的「糸子的洋裝店」中,詮釋日本傳奇時尚教母的尾野真千子,必須從14歲的少女開始演起,這對已超過30歲的她來說無疑是一大挑戰,深怕自己演不出少女活力充沛的感覺。為瞭解決年紀上的問題,尾野真千子只好不停催眠自己:「我只有14歲!真的只有14歲!」精神上催眠自己還不夠,尾野真千子可是內服外用全都來。除了猛補充膠原蛋白、狂喝黑醋來打造吹彈可破的細嫩肌膚,私底下她還特地專挑鮮豔的衣服穿,好讓自己徹底回到少女時期,為了回春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雖然在劇中「裝幼齒」讓尾野真千子傷透腦筋,不過相較於一般演員在詮釋真實人物時備感壓力,她在這方面卻相當淡定,老神在在表示自己其實不太緊張,反正就是不要想太多,專心融入角色,全力演出就對了,展現出最佳女主角風範。但這位影後其實也有罩門,就是不太會套招!

尾野真千子透露,劇中有一場因為她堅持要開洋裝店而被父親小林薰狠呼巴掌的戲,本來導演說用借位方式來拍攝就好,偏偏她最不擅長的就是套招。看到尾野真千子面有難色,戲外也把她當女兒來疼愛的小林薰就偷偷跟她串通好,父女倆決定瞞著劇組,正式拍攝時要直接打下去,結果拍出來的畫面果真奇佳無比,但尾野真千子的臉頰也因此整個腫起來。回想起那一段,尾野真千子笑說:「老爸騙人啦!拍攝前還跟我說他技術很好,打起來絕對不會痛,但明明就痛個半死!」

由新科影後尾野真千子主演、改編自日本時尚教母真實故事的「糸子的洋裝店」將從今日(11/5)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臺首播。

內容簡介
家中經營傳統和服店的小原糸子(尾野真千子飾演),雖然身為長女,性格上卻是個冒失鬼,老是引起騷動。某日,外婆送來一件小洋裝,讓糸子大開眼界,從此也燃起了想要縫製洋裝的夢想。然而身為和服店的女兒,糸子的洋裝夢遭到父親善作(小林薰飾演)嚴厲反對…即使過程困難重重,深愛洋裝的糸子從不輕言放棄,憑著滿腔熱忱與獨特創意美學,糸子的洋裝讓所有女性為之瘋狂,開創出屬於她的洋裝之路! 來源:緯來日本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糸子的洋裝店 真千子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