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 陳庭妮 - 真愛趁現在

胡宇威媽挑媳婦 呷意陳庭妮

和鬼鬼(吳映潔)搞曖昧? 胡宇威:我入戲太深

胡宇威激吻陳庭妮  自爆一直充血

胡宇威和鬼鬼(左)吻不停,他堅持不伸舌、不牽絲,要以純愛深情取勝。(中視)

 

胡宇威和陳庭妮主演的三立9點華劇「真愛趁現在」前晚首播,收視創下1.94的佳績,胡宇威陪媽媽在家看首播,他笑說媽媽注意的點很奇怪,明明劇情演到他和陳庭妮在長灘島海邊耍浪漫,胡媽媽卻說:「妮妮嘴巴有顆痣耶!」還誇讚陳庭妮可愛,兩人一起拍戲很搭,連胡宇威都不禁懷疑媽媽看陳庭妮根本是在挑媳婦。

胡開收視支票 穿比基尼拍戲

「真愛趁現在」主場景位於三立斥資5億在三重打造的華劇製作中心,昨天主場景首度開放參觀,包括胡宇威、陳庭妮在劇中的房間和辦公室,光該劇的3個攝影棚就造價千萬,應有盡有超豪華。該劇第一集收視率創下三立歷部華劇首播的最高紀錄,胡宇威將兌現承諾,揹陳庭妮爬樓梯,他還發下豪語,如果收視破5,他要穿著比基尼拍一場戲。

戀夏吻戲好風度 鬼鬼誇唇軟

而胡宇威和鬼鬼主演的中視「戀夏38度C」吻戲不斷,不管是海邊、廚房、病床還是機場,到處都有他們吻的足跡,有時胡宇威覺得感覺對了,還會自動加吻戲。鬼鬼誇胡宇威嘴唇軟、觸感好,胡宇威也很有紳士風度,堅持吻戲「3不」原則:吻戲前不吃重口味、深情但不伸舌頭、口水不牽絲,就是怕讓鬼鬼不舒服,也希望不要讓觀眾看了覺得很噁心。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nov/2

 

圖: 鬼鬼(吳映潔)&  胡宇威

和鬼鬼(吳映潔)搞曖昧? 胡宇威:我入戲太深

胡宇威和鬼鬼(吳映潔)因合作「戀夏38℃」傳緋聞,兩人坦言拍攝時經常入戲太深、回不去,昨中視首映會上,胡看到感動處激動落淚,把大家都嚇一跳,是否看到畫面勾起情傷?他急撇:「我拍這部戲後變得很愛哭。」

胡宇威一哭,鬼鬼等其他演員也流淚,她說:「我一開始有忍住,怕大家覺得太煽情,但看到胡宇威抽搐,就忍不住了。」兩人吻戲多,胡現和陳庭妮合作新戲「真愛趁現在」,形容激情吻戲時充血、全身發熱,鬼鬼逼問:「是哪裡充血?」讓胡尷尬直笑。「真」劇中除了激吻,還有新婚床戲,陳庭妮卻「不解風情」,笑說:「床很柔軟,所以很想睡。」

圖: 胡宇威和陳庭妮演出床戲。

至於和鬼鬼的吻戲,胡宇威則形容:「有很多種情緒的吻,劇情比較沉重。」他無從比較,「各有各的特色。」和陳庭妮「現在進行式」,印象比較深刻。
「戀」劇導演黃朝亮爆料,他看出「戀」劇拍攝時,胡宇威和鬼鬼相處曖昧,還打電話問經紀人。聯合新聞網

 

胡宇威(左圖左)談與陳庭妮(右)的激情戲,但他的「充血論」,眾人聽得害羞,還讓懷秋趕緊跳出來圓場。

胡宇威激吻陳庭妮 自爆一直充血 - 3分鐘激情戲緊張到全身發熱 拍完沖冷水澡冷靜

胡宇威與陳庭妮拍火辣吻戲,他自爆被陳庭妮搞到「一直充血」,話說得露骨又很A,記者會現場人人聽了都害羞。三立9點華劇「真愛趁現在」將於明天播出,昨天首映會上播放兩人在浴室的激吻戲,長度竟超過3分鐘,相當煽情。

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懷秋、李維維等人出席首映記者會,陳庭妮回想拍激情戲時,因蓮蓬頭的水直往她的臉灌,不得已喝了不少水,讓她感覺非常狼狽。反倒胡宇威緊張到全身發熱,更語出驚人表示拍到都「充血」了,現場眾人一陣尷尬害羞。

國外長大不懂充血含意 懷秋幫圓場

直到懷秋打圓場說:「是『腦充血』吧?」原來從小在國外長大的胡宇威,不了解「充血」其實是指男性起生理反應,他甚至還強調:「就一直充啊!」還說拍完吻戲後必須沖冷水澡冷靜一下,越描越黑,其實他指的是腦充血。

懷秋立刻再吐槽:「小心會熱漲冷縮哦!」他還傻傻接:「我現在也在『充血』中。」事後他才知道真正意思,反問:「那有反應不好嗎?」接著解釋拍戲當時人很多,不會真的起反應。懷秋則在一週前拍打巴掌的戲,結果被臨演打到耳鳴,到現在臉還是腫的。

三立今年度斥資超過10億製作12部華劇,在製播華劇屆滿週年前夕宣布將推出台灣第一本結合娛樂生活的「華流」雜誌,預計12月創刊發行,內容還包含「真愛趁現在」長灘島拍攝花絮漏網鏡頭。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oct/30

 

影片: 胡宇威 陳庭妮 - 真愛趁現在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