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弘法

  
為愛減肥 消防員黃弘法3個月甩20公斤 
 
 
圖: 黃弘法 劉孟函 - 黃弘法甩掉近20公斤的肥肉,順利贏得劉孟函的心  
 
新竹縣竹東消防分隊員黃弘法,4年前為愛減肥,3個月內由75公斤狂瘦成58公斤,近20公斤肥肉統統甩光,只為抱得美人歸,4年來一直維持這個體重,他近期也正策劃一場求婚戲碼,等待佳人點頭答應。

民國97年,25歲的黃弘法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大他1歲的劉孟函。黃弘法對她一見傾心,鼓起勇氣向她告白。

不料,劉孟函一句「我不喜歡肉肉的男生」,瞬間擊敗黃弘法的自信,他只好下定決心減肥。

黃弘法忍著對劉孟函的想念,與她避不見面,「我想在3個月後,給她一個驚喜。」黃弘法開始研究熱量表,避免吃高熱量、澱粉類、油炸的食物,也不喝含糖飲料,下午5點後,絕對不能進食。

除控制飲食,他每天跑5000公尺,還去參加馬拉松比賽、鐵人三項,就只是想成為劉孟函心中的「陽光運動型男」。

減肥成功後,他們首次相見,劉孟函完全認不出黃弘法,他告訴她,「還不是為了妳。」劉孟函感動得說不出話,終於答應他的追求。2012/10/29 聯合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弘法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