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

金鐘獎破紀錄  我可能不會愛你我拿7項獎 史上最大贏家

《我可能》拿7項獎史上最大贏家。

第47屆電視金鐘獎落幕,《我可能不會愛你》打破紀錄,入圍8項奪7獎,超越2003年《孽子》抱走6項獎的成就,堪稱史上最大贏家!包括戲劇節目 男主角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和節目行銷獎,只差剪輯獎沒抱回家,差點大滿貫。


戲劇類評審蔡國榮坦言,《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戲,各面向都很受到評審肯定,直言:「拍得非常精緻,頭尾兼顧,呼應主題。」認為該劇雖然取材自生活,但富 含層次和意義。導演瞿友寧得獎後表示:「很開心,很感謝大家。」陳柏霖和林依晨攜手奪金,兩人在後台也開心合影,林依晨一直覺得不敢相信,表示總而言之就 是很感激、開心。

編劇徐譽庭和女配角林美秀也是實至名歸,徐譽庭感激過去每個她生命中的人,豐富她的人生故事,得獎後還call out 給林美秀,但林美秀人在高雄演出舞台劇。徐譽庭說:「美秀到典禮前一天,才告訴我說,若她得獎,就幫她上台說『怎麼可能!感恩感恩再感恩。』。」

迷你劇集方面最大贏家則是《黛比的幸福生活》,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迷你劇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燈光獎,女主角周幼婷感動的說,入圍過2 次金鐘獎,這次終於抱獎回家,要把獎金捐給家扶基金會。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則是黑馬陳竹昇奪走,雖然是電視劇的新面孔,但其實他早已在劇場耕耘多 年,演技確實是實力派。

 金鐘獎 陳柏霖 林依晨 徐譽庭 林美秀 瞿友寧 大贏家nownews2012/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