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聖美 LPGA台灣賽  

韓裔美少女魏聖美抵台人氣旺 渴望台灣美食  

 

魏聖美 - LPGA開賽記會 魏聖美中文問好 

 

 

魏聖美 


名將壓境 魏聖美人氣超旺

隨著曾雅妮返國,「粉紅豹」克萊茉、魏聖美、柯兒、派特笙、蓋兒、宮里藍、朴世莉等多位名將陸續抵台,這個禮拜堪稱是台灣高球周。首度來台參加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的魏聖美,昨在桃園機場表示,已多次聽聞雅妮說台灣的美好,所以希望藉此次機會嚐嚐美食、欣賞寶島美景。

LPGA高球錦標賽台灣賽選手魏聖美、派特笙及宮里藍22日下午抵台。

現年23歲,早在16歲就成為職業選手的魏聖美,雖然至今還不曾奪得LPGA任何一場賽事冠軍,但她的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所到之處總是被球迷團團圍住,昨日在機場就有球迷苦苦哀求索取她的簽名,不過,遭到魏聖美的經紀人阻擋。

原預定昨下午2點10分飛來台灣的36位外籍好手,因班機延誤了近40分鐘才踏上台灣這塊土地。或許是接連兩周進行了馬來西亞公開賽和韓亞銀行錦標賽,諸位女將們出關後的神情略顯疲憊,步伐匆匆的搭上大會所安排的車子回到飯店休息。

但,去年缺席今年終於來到台灣的魏聖美則是刻意的停下腳步接受訪問,魏聖美臉露笑容的表示,雖然是第一次來台,不過早已知道台灣的好,尤其是聞名中外的鼎泰豐小籠包,這次一定要好好嚐嚐才行。

出生於美國的魏聖美強調,「我學過兩年的中文,還會寫書法以及自己的名字。」今天下午在台北故宮的賽前記者會,魏聖美將在現場揮毫,展現出親民的一面。中時電子報

韓裔美少女魏聖美抵台人氣旺 渴望台灣美食

LPGA台灣賽開賽在即,LPGA眾英雌也陸續抵達台灣,首次訪台的魏聖美與挪威名將Suzann Pettersen,也在今日登台的36位選手之中,魏聖美表示,已經等不及要享用台灣美食。

人高馬大的魏聖美,出現在入境大廳就吸引全場媒體包圍,她一踏進台灣,馬上四處打聽球場離台北市有多遠,因為她已等不及要體驗台北市與聞名全球的台灣美食。

魏聖美也將與曾雅妮、德國選手Sandra Gal、「粉紅豹」 Paula Creamer明天一起在故宮博物院的賽前記者會提筆揮毫。

魏聖美透露唸中學時曾學過兩年中文,並且學過書法,還會用毛筆書寫自己的漢字名稱,不過她靦腆表示「當年學的中文,差不多已經全都還給老師了。」

明天下午還有一批選手抵台,包括崔羅蓮、朴仁妃、宮里藍、與柳蕭然等人。nownews 2012/10/22


LPGA開賽記會 魏聖美中文問好

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將在本週四點燃戰火,今天下午4位重量級的明星球員,包括世界球后曾雅妮、長腿甜姊兒「賈兒」、粉紅豹「克萊瑪」還有韓裔美少女「魏聖美」,一同出席開賽記者會,正式宣告他們準備好了,要給台灣球迷4天最高水準的比賽,首次來台的魏聖美還用流利中文打招呼,讓現場球迷驚呼連連。

親切用流利中文向台灣球迷問好,首次來到寶島的韓裔美少女魏聖美,一開口就驚艷四射,LPGA台灣錦標賽即將在週四點燃戰火,主力娘子軍包括粉紅豹Paula Creamer、德國長腿甜姐兒Sandra Gal,還有咱們的世界球后曾雅妮,一同出席開賽記者會,正式宣告他們準備好了。

不僅妮妮蓄勢待發,有信心衛冕冠軍,這回LPGA台灣賽的主辦單位揚昇球場,同樣也準備就緒,不但要讓上萬球迷再次感受去年的高球感動,還要讓全世界聚焦台灣。

為期4天的LPGA台灣錦標賽,明天先做暖身,預計上午10點半舉行職業業餘配對賽,由曾雅妮,前副總統蕭萬長,和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等人一同參與,而萬眾矚目的正式賽,將在星期四上午開打,到時所有明星選手都會齊聚楊梅,錯過保證ㄟ垂心肝。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2A23A06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