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與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完婚

長跑5年成正果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完婚 


影片: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



長跑5年成正果 賈斯汀與貝兒完婚

根據《時人》(People)雜誌報導,交往5年的好萊塢情侶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與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已於昨(19)日完婚,修成正果!

《US週刊》也報導,小倆口也於17日晚上先在南義的普利亞舉辦了秘密的婚前派對,這個大約五十人的小型派對相當奢華,用餐前還有一個長達十分鐘的豪華煙火秀,預估整個派對斥資了近650萬美金來舉辦。受邀出席的友人也指出:「新人對婚禮的地點保密到家,沒到婚禮的前一刻,連我們也不知到底在哪裡。」

而昨天兩人終於完婚,正式成為夫妻,更開心的說:「結婚太棒了,整個典禮辦得好美,親朋友好圍繞身邊的感覺好特別」。http://www.nownews.com/2012/10/20



▲賈斯汀(右)與潔西卡貝兒正式成為夫妻。(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