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前妻陳秋慧勾已婚男 - 吳寶春淚求別讓兒女受傷

吳寶春前妻陳秋慧與有婦之夫交往

 

吳寶春前妻遭爆料 和已婚男過從甚密 

 

時周:吳寶春前妻遭爆料 和已婚男過從甚密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除了做麵包,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根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吳寶春早在五年前,低調離婚,兩名子女,也跟前妻同住,但卻有爆料指出,前妻和一名已婚的「眼鏡男」過從甚密,吳寶春得知前妻疑似捲入桃色風暴後,一度眼眶泛淚,低調表示,不要讓小孩受到傷害就好。

 

吳寶春

 

前妻有新歡 吳寶春淚崩

吳寶春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出國比賽,為台灣爭光的事蹟為人熟知,但他的私生活較為神秘;其實43歲的吳寶春曾有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對兒女,但在2007年以離婚收場。如今傳出吳的前妻陳秋慧與一名有婦之夫交往,吳寶春得知後難過流淚街頭。

吳寶春的成名始於2008年,他和曹志雄、文世成參加法國巴黎的「樂斯福盃麵包大賽」(Coupe Louise Lesaffre),這項賽事向有「麵包界奧林匹亞」之稱,三人奪得世界銀牌,吳寶春個人獲得歐式麵包優勝。

吳寶春在2010年又代表台灣,參加法國巴黎首屆「世界盃麵包大師賽」(LES MASTERS DE LA BOULANGERIE),打敗7國選手,以東方人身份拿下歐式麵包組世界冠軍。吳寶春的知名代表作有「酒釀桂圓麵包」、「米釀荔香麵包」,目前在高雄市政府大樓對面的「都廳苑」大樓,開設個人店面「吳寶春(麥方)店」。

而在吳寶春成名之前的2007年,麵包與愛情之間,他痛失的是婚姻,並對此相當自責。19日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吳寶春的前妻陳秋慧從事保險業,兩人離婚後,吳寶春仍對陳秋慧與一對兒女相當照顧,他在高雄鼓山買千萬豪宅讓前妻與兒女居住,並每個月付十多萬生活費。

《時報周刊》接獲爆料,指稱陳秋慧在離婚後與有婦之夫交往,該刊連續4天也直擊到一名已婚男子多次進出陳女家中,陳女也帶著一兒一女與這名已婚男吃喝玩樂。吳寶春得知此事,難過到淚奔街頭,表示一直不清楚前妻的交友狀況,只希望「不會對小孩造成傷害」。ETtoday 

 

吳寶春

 

前妻有新歡 吳寶春淚崩

以麵包揚名國際的台灣之光吳寶春,一頁血淚奮鬥史,感動許多台灣人。但在光鮮亮麗背後,吳寶春的家庭早亮起紅燈,他與前妻陳秋慧,育有一對兒女,卻在五年前低調離婚,對此他相當自責與不捨。因此,傾全力照顧妻小,除在高雄鼓山買千萬豪宅安置妻小,還月付十多萬生活費,彌補前妻與小孩。

 不過,本刊卻接獲爆料,指陳女離婚後與一名有婦之夫過從甚密。本刊連續四日直擊,已婚男多次進出陳女住家,陳女甚至帶兒女與已婚男吃喝玩樂,吳寶春得知後淚奔街頭,祈求:「希望不會對小孩造成傷害!」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