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秀慧

警花陳秀慧運用心理學 馴服蹺家童

警花陳秀慧身材高,目前沒男友,她說自己雖是警察,但也需要有人保護。

 

警花陳秀慧

北市一名警花,原是中山醫學院心理系畢業的高材生,也曾是安親班老師,當警員後運用特殊專長,前晚對一名逃家被帶回警局的小三男童循循善誘,終於突破他的心防,問出就讀學校、逃家原因,更當起臨時保母兼老師,督促男童寫作業,她說:「只要我能做,責無旁貸!」

送麵包陪寫作業

警花陳秀慧(三十歲)任職於萬華分局桂林路派出所,當初陪同學考基特班,未料同學沒上榜,自己反而考取,「我非常喜歡這份工作!」至於感情世界,她笑說目前沒男友,希望未來另一半年齡比她大、比身高一六八公分的她還高,「雖然我是警察,但也需要有人保護。」

陳秀慧表示,前天晚上九時許,同仁在龍山寺附近巡邏,發現一名九歲男童在超商外徘徊,手裡拿著向路人要錢買的熱狗,將他帶回警局後,他不願說明為何不回家,便買了布丁、麵包給他,邊吃邊閒聊,男童才說自己因父入監、母失蹤,被安置在寄養家庭,

陳秀慧說,當知道男童已連續三天放學後逃家,便一邊告誡不能再逃家,「再進警局就要打屁股!」一邊與他約法三章、陪寫作業,到當晚十時許,才將男童送回寄養家庭,「希望他能回到正軌。」

陳秀慧前晚對一名逃家男童循循善誘,當起臨時保母,督促男童寫作業。

 

陳秀慧小檔案
★任職:萬華分局桂林路派出所
★階級:一線三星
★年齡:30歲
★感情狀況:無男友
★身高:168公分
★學歷:中山醫學院心理系畢業、基特班97期
★擇偶條件:年紀比她大、身高比她高,其他不拘
資料來源:陳秀慧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