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 林于超  

林依晨男友林于超 


林依晨找到大仁哥  認了林于超(Charles)

 

林依晨男友林于超 - 林依晨學潛水 想更靠近男友林于超

林依晨和男友林于超(Charles)戀情正熱,就算之前被爆出Charles前段感情沒處理好,林依晨無端成了小三,也不受影響。Charles家族經營潛水器材事業,林依晨昨自爆正學潛水,還引用李大仁的名言:「走你走過的路,是否就能更靠近你一點?」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原本預計遊學,但申請學校和理想中不同,計畫再順延一年,林依晨賺到假期,利用時間考初級觀光客潛水執照,現只差到海中的考試,「原本就有興趣,但沒那麼積極,因為他(Charles)的鼓勵決定去學。」但她沒被愛沖昏頭,仍堅持到倫敦遊學的夢想,不會為男友改去美國。

日前爆出Charles和前女友Kay分手不久就和林依晨在一起,Kay還打電話和林依晨對質。林坦言:「接到電話時很錯愕,但我盡量保持平靜,可能對方的解讀,會覺得我語氣冷漠。」但她再次澄清,和Charles雖認識多年,之前真的完全沒任何火花。林依晨還說,雙方家長都知道這件事。好事近了?她說:「和拿金鐘獎一樣,順其自然。」

林依晨和好姊妹六月都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兩人前幾天聚餐,提前慶祝林生日,「但很少聊到金鐘獎的事情。」她也和男友提到入圍,Charles對她說:「得不得獎都不會影響妳的個人價值。」又是一番甜蜜宣言。2012/10/17 聯合報


林依晨男友林于超不過問親熱戲

林依晨

林依晨今年8月爆出與相識10多年的舊友「Charles」林于超熱戀,昨她出席冰品活動,一改過去低調談論感情,聊到新戀情露出滿臉幸福,時而羞怯、時而眉開眼笑,彷彿熱戀中的小女人,並以自身經驗分享維繫遠距離戀愛法則:「要像冰淇淋一樣,時時保持一定的溫度。」

男友看劇 不過問親熱戲

林依晨去年耶誕夜在表姊婚宴上擔任伴娘,與擔任伴郎的Charles配對走紅毯擦出愛火。昨林依晨談起男友顯得落落大方,表示過去男友從沒看過她的作品,剛交往不久,她便拿了一套「我可能不會愛你」給他看,想不到男友拒絕,並表示:「我想等我真正了解妳之後再看。」當下讓她甜蜜在心頭,直到最近他才把整部戲看完,「他看得很投入,而且對裡面的親密戲也不在意。」似乎暗指過去曾傳前男友鄭家堯不滿她親熱戲過多。

男友家在台灣經營潛水器材,他在美國加州分公司工作,兩人每天靠手機「Face Time」及電腦「Skype」隨時熱線,他還曾隔空跨國陪伴林依晨共枕眠,「之前在橫店拍戲時傳出姦殺案,剛好我房間的窗戶又破了,當時真的很害怕,所以他連續兩晚都開著視訊陪我睡覺。」受到男友影響,最近開始學潛水的林依晨,打算考初級執照。

計畫明年雙人歐洲之旅

對於前不久被爆是橫刀奪愛的小三,還曾在越洋電話中和正牌女友Kay嗆聲,林依晨解釋:「當時接到她電話時有點錯愕,但盡量保持平靜語氣,可能是這樣讓她解讀成我很冷漠。」明年她打算到英國唸書,小倆口還討論好要到巴黎進行歐陸旅行,坐火車到處遊玩。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oct/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