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 - 惡女羅曼死 HELTER SKELTER

澤尻英龍華變態戲碼 DVD大解放

 

惡女羅曼死 - 澤尻英龍華

 

澤尻英龍華變態戲碼 DVD大解放


澤尻在「惡女羅曼死」裡有大膽的演出(圖)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的新片「惡女羅曼死」大受歡迎,不僅在家鄉大收21億日圓(約2673萬1200美元)票房,在倫敦電影節同樣反應熱烈,日本決定年底推出DVD,屆時將有更激烈的喝尿、肛交戲份曝光,由較多女性入場的電影版轉攻宅男市場。

日劇「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已不再清純,在話題電影「惡女羅曼死」中全裸上陣演繹多場大膽場面,雖然該片在香港評定為三級片,不過上周上映後即登上當地票房冠軍,「惡」片導演蜷川實花也在推特(Twitter)上留言稱期待香港影迷的反應,該片同時出戰倫敦電影節也獲不俗口碑,放映多場均見爆滿。

澤尻為「惡女羅曼死」上演激烈床戲,可惜多場更激戲份卻無緣曝光,有指電影將於12月21日推出的DVD及藍光光碟,會收錄被刪剪的鏡頭,當中包括喝尿、露毛及以及肛交戲份等,而「惡」片在日本上映時累積收21億日圓的票房佳績,入場觀眾以女性居多,發行商認為DVD和藍光碟可吸引男觀眾支持,圈中人預料在商品上市後,將有大量澤尻的裸露劇照在網路上瘋傳。世界新聞網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