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Style - 小護士騎馬舞洩春光 


護士Style 尺度撩人 衛生局喊卡:可能開罰


護士Style 尺度太撩人 衛生局喊卡:可能開罰 

護士夯騎馬舞,高雄市一間醫美診所被爆,自家護士在診所內大跳騎馬的廣告影片,影片裡鏡頭從下往上拍,清楚的看到裙底風光。衛生局表示將進行調查,最高可罰25萬元。 

《江南Style》變《護士Style》,網路上流傳一個廣告影片,護士穿制服大跳騎馬舞,尺度太撩人,衛生局介入調查,但醫美診所經理表示,影片裡護士都有穿著安全褲,並沒有曝光。 

衛生局表示,這可能違反醫療法第103條,內容誇張、妨礙風化,可處5至25萬元不等罰金。


 

小護士性感騎馬舞洩春光 診所廣告恐違法




高雄市1間醫美診所近日搭上韓國大叔《江南Style》騎馬舞風潮,讓診所的小護士大跳騎馬舞、鋼管舞,還春光外洩,引發議論。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蒐集資料研議開罰,最高可罰25萬元。

醫美診所經理淑娟表示,穿便服跳好像跟大家差不多,好像快曝光,但裡面都有穿安全褲。衛生局說很可能違法醫療法第103條,內容虛偽、誇張、或有傷風化,可依醫療法裁處5至25萬元。蘋果新聞

 

小護士性感騎馬舞洩春光,診所廣告恐違法 / 壹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