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小公主 - 法拉利姊 

法拉利小公主 男指控是「男兒身」

法拉利小公主張婷婷 秀出身分證自清為真美「女」


 法拉利小公主張婷婷 - 陳漢典仿法拉利姊

 陳漢典模仿法拉利小公主張婷婷 - 法拉利姊

 

法拉利小公主張婷婷 秀出身分證自清為真美「女」

出面投訴法拉利遭刮花爆紅的40歲「法拉利姊」張婷婷,不僅自稱為小公主,更稱自己唱起歌來像鄧麗君,在鏡頭前開嗓爆紅,但日前被指其實是男兒身,張婷婷今(15)日氣得拿出身分證,證明自己為「真女人」。

「小公主」張婷婷今下午出現在台北城隍廟,與第一次現身鏡頭前相比,穿著較為樸素,駕駛的座車也不是法拉利,行徑較以往低調。但講話方式不變,當被詢問到為何不開法拉利時,張婷婷說,「只是偶爾開一下,大家不用好奇,自己並非貴婦生活,而是小小市民」,而對於性別引起外界討論,張婷婷也拿出身分證自清。

張婷婷因聲音低沉,且有自稱與張婷婷為舊識的劉先生,出面指張婷婷百分之百為男兒身,可出面對質,因此被傳為是變性人。對此張婷婷氣憤直批,台灣人愛聊是非,自己不用市民養,一點也不在乎,並拿出身分證,證明自己為真正的美「女」。

法拉利 張婷婷 小公主 城隍廟Nownews

 

 

法拉利小公主 男指控是「男兒身」 

因為投訴法拉利被刮而爆紅的小公主張婷婷,下午她到城隍廟拜拜,被問到是不是要求姻緣,她低調的說,現在一個人也過得很好,但一名劉先生,自稱二十年前認識張婷婷,出面表示張婷婷是男兒身,還強調句句屬實,要對質也不怕。 

張婷婷又出現了,這次她穿著桃紅色襯衫、超緊身長褲,跟乾媽一起到城隍廟,婷婷是來求姻緣嗎?張婷婷:「我不用求,自己一個人過生活就好,這麼多年都自己過了。」婷婷今天走低調風,這一身行頭不再貴氣逼人,就連車子也從法拉利換成雷諾。 

張婷婷:「偶爾開一下,出去喝咖啡、逛一下而已,就這樣那麼簡單,你們不用好奇,不是貴婦的生活,小小市民的生活而已。」買杯咖啡,車子隨便一停也不擔心開紅單,連帶步都開敞篷車,婷婷的背景真讓人摸不透,但現在一位自稱是婷婷朋友的劉先生出面了。劉先生:「小公主?我看到氣得想砸電視,男的啦。」 

他說和婷婷20多年沒見面,但一看到電視畫面立刻認出來,張婷婷:「誰是男生,你看我像男生嗎?」拿出身分證證明,從包包裡撈了好久,才終於掏出來,身分證寫明,張婷婷性別女,要大家相信,他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美「女」。東森新聞2012年10月15日


陳漢典仿法拉利姊

陳漢典模仿「法拉利姊」,網友大讚比本尊還正

 

法拉利姊 - 法拉利小公主:變裝逛賣場都被認出

超跑美女最近好紅,國慶日假期,他開著法拉利跑車亂停被刮,高調開記者會找兇手,但因為他因為自稱是美女小公主才會被刮車,語出驚人在網路爆紅,到底有沒有找到兇手呢?現在張小姐變低調不出面,因為她說新聞播出後,很多人都認識她,就算她變裝逛個大賣場,都會被別人認出來。

法拉利小公主張婷婷 - 法拉利姊

一開口就把鄧麗君的小城故事唱出全新風味,張小姐因為法拉利被刮開記者會瞬間爆紅,聲音低沉的讓人印象深刻,開口閉口就自稱美女,不然就是小公主,幾十萬的行頭也說這沒什麼,小公主的言行舉動相當高調,但才過一天她就不肯出現在媒體前,原來他說上新聞後她爆紅,變裝去大賣場買東西都被認出來,她好苦惱。

在鏡頭前開名車又自稱美女,讓小公主被網友砲轟,甚至有人說她講話聲音這麼粗,搞不好性別有問題,小公主說,她雖然還沒結婚,但絕對是百分之百的女生,小公主說,新聞播出後被家人罵,又怕惹出更多爭議,最近打算不出門,法拉利也暫時不修,等風頭過了再現身。東森新聞

 

陳漢典仿法拉利姊 網友讚:比本尊正

熟女張婷婷(40歲)日前因為法拉利360 Spider被刮,在鏡頭前大吐苦水「美女的車也敢刮」,由於她特殊的嗓音被網友戲稱「法拉利姊」。模仿一哥陳漢典昨晚在《全民大新聞》扮演起「法拉利姊」,網友大讚「比本尊還正」。

▼陳漢典(右圖)模仿「法拉利美女」張婷婷(左圖),幾可亂真。

陳漢典仿法拉利姊

陳漢典模仿「法拉利姊」,藝人夏語心(寶咖咖)扮演記者搞笑訪問「為什麼你嗓音這麼有磁性」,陳漢典回說,因為要學法拉利發車的聲音「轟!轟!轟!」所以聲音自然就變這樣子。他還煞有其事模仿「法拉利姊」高唱鄧麗君歌曲,網友直說「漢典太正了」、「唱歌比她(本尊)好聽」。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