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林(Colalin) -  TPA 正妹成員可樂林

可樂林(Colalin) 林穎璇

 

▼TPA拿下S2冠軍的現場,全場不分國籍全為TPA喝采

 

 

英雄聯盟第2季世界錦標賽總決賽,台灣的台北暗殺星(TPA)擊敗南韓的「Azubu Frost(AZF)」,奪下世界冠軍,全場觀眾都在高喊TPA,為他們的好表現喝采。台北暗殺星陣中還有一位正妹成員可樂林(Colalin),一直在背後鼓勵場上5人,這次拿下冠軍,可樂林也在臉書感動發文,「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害我都哭了」。

可樂林(Colalin) - TPA一舉拿下S2冠軍,團隊中另一名正妹成員可樂林(Colalin)感動飆淚。(圖/翻攝自可樂林臉書)

本名林穎璇的可樂林說,一年前組成台北暗殺星的前身FTW(For The Win)時,目標就是瞄準第2季世界錦標賽(S2),雖然中間增加了新隊友改組成台北暗殺星(TPA),過程中雖然有辛苦也有許多變數,但最重要是很快樂。可樂林感性的說,一路走來感觸很深,「今天的成績告訴了我們,努力是沒有白費的,辛苦也是有代價的。」

TPA成員

常有人認為女電競選手只是個「花瓶」,可樂林也希望打破大家對於女選手的刻板印象,讓大家看到女選手也是有實力的。雖然目前在TPA只能當第6人,主打輔助(Sup)的可樂林指出,「那是因為我的隊友真的很強,相對之下我上場時間比較少。」她也說,未來只有一有機會上場,一定會拿出最好的表現給大家看。ETtoday

 

可樂林(Colalin)

可樂林(Colalin)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