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靖

申東靖9月昏倒送醫 被警搜出攜帶毒品K他命、一粒眠

申東靖

申東靖9月昏倒送醫 被警搜出攜帶毒品K他命、一粒眠

前「可米小子」團員申東靖傳出中秋節(9月30日)無預警昏倒,送到醫院檢查發現腦部有血塊,當天緊急開刀住院,暫時消失在演藝圈;但他卻被查出昏倒送醫前幾天,他就在新北市三重區父親家裡昏倒送醫,結果身上被查出3包K他命和36顆一粒眠等毒品,他向警方供稱,因為長期睡不好,所以才會吸毒幫助睡眠。

節目上說故事、話題多多,讓申東靖從偶像歌手大轉型,成為通告咖,但後來他人間蒸發,傳出他在中秋節在家中昏倒,送到醫院檢查,發現腦中有血塊,而開刀治療,但現在卻傳出他在開刀前幾天,就在三重父親家中昏倒,而且身上還有毒品──3小包的K他命,還有一整袋36顆的一粒眠,皆為三級毒品。

原來申東靖9月25日也曾昏倒,父親趕快送他去醫院,結果醫生發現他精神恍惚不太正常,懷疑有吸毒,找來警察一搜,果然在身上找到這些毒品,申東靖供稱,因為他長期睡不好,才會吸食這些毒品,以幫助睡眠。

記者造訪他的父親住處,家裡沒人在,附近鄰居說,申東靖小時候住在這裡,但長大後,就不常看到他了。申東靖供稱,這些毒品是朋友給他的,因為毒品數量稀少,所以警方對他進行驗尿,一旦證實有毒品反應,也只能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他開罰。東森新聞

申東靖出院?經紀人與楊繡惠說法不一引關注

可米小子成員、通告藝人申東靖日前傳出重病昏迷,無法與外界溝通,好友楊繡惠出面說明,申東靖2天前已經出院,然而申東靖的經紀人卻說,申東靖還在加護病房,兩人說法不一,引起粉絲關注,粉絲們紛紛到楊繡惠的臉書留言,安慰楊繡惠,也希望申東靖能早日康復。

 申東靖日前驚傳昏迷不醒緊急送醫,經紀人呂映樞發聲明證實,申東靖被檢查出腦中有血塊,在緊急手術後,目前正在安心休養,至於狀況還不敢確定,要等檢查報告出來才知道。

 11日申東靖的好友楊繡惠說,申東靖2天前已經出院,她天天和申媽媽通電話,媽媽也說申東靖可能再過一周就可以跟大家見面。

 然而經紀人呂映樞卻說,申東靖還在加護病房,大前天還去看他,申東靖的媽媽可能是不想讓楊繡惠擔心,才會謊稱申東靖快要復原。經紀人也說,申東靖的腦部開刀後,目前無法評估病況,家人有意要帶他到中南部看中醫,目前還在協調當中。

 2人說法不一,引起粉絲們關注,由於申東靖的臉書已被經紀人關閉,粉絲們紛紛到楊繡惠的臉書留言,安慰楊繡惠,也希望申東靖能早日康復。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