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森泉 反町隆史 不倫戀 - 松嶋菜菜子

反町隆史背著菜菜子偷吃5年  暗勾舊愛稻森泉搞不倫

 

稻森泉

 

反町隆史偷吃5年舊愛稻森泉 不甩松嶋菜菜子懷孕搞不倫

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結婚11年,卻驚傳他大搞「不倫戀」,5年前與老情人稻森泉偶然相遇後舊情復燃,瞞著當時懷有身孕的松嶋菜菜子私下約吃飯,據悉是他不滿老婆婚後將注意力都放在工作及女兒身上,加上演藝事業並不順利,才會另尋溫柔鄉。

 

▼反町隆史(左)與松嶋菜菜子(右上)、稻森泉(右下)的三角戀情一直是演藝圈熱門話題。(圖/翻攝自Oricon)

反町隆史與稻森泉在1997年合拍日劇《海灘男孩》相戀,本來已經論及婚嫁的兩人,卻因為隔年男方拍攝《麻辣教師GTO》變心戀上松嶋菜菜子而告吹,當時這段三角戀情一度鬧得沸沸揚揚,據悉後來是稻森泉承受不了壓力及背叛,自己狠心斬斷情絲。

松嶋菜菜子自從出演《家政婦女王》後,再度重新坐回「日劇女王」的寶座,而反町隆史事業遇到瓶頸,加上老婆的冷落,讓他5年前與稻森泉重逢後,暗通款曲直到現在,據相關人士表示,松嶋菜菜子其實都知道他們兩人尚有連絡,只是不願意戳破,婚姻似乎快瀕臨破碎。ETtoday

反町隆史背著菜菜子偷吃5年  暗勾舊愛稻森泉搞不倫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老公反町隆史,驚傳與舊愛稻森泉搞不倫!稻森泉15年前與他相戀,因菜菜子介入而告終。近年菜菜子將心思放在兩女和工作上,被冷落的反町5年前趁她懷第2胎時,與稻森泉暗通款曲至今。

身高167公分的稻森泉與172公分的菜菜子都是修長型美女,但不論是搶男人或是拼收視,稻森泉都是手下敗將。反町與稻森泉1997年合演日劇《海灘男孩》一度論及婚嫁。但好景不常,隔年反町主演日劇《麻辣教師GTO》結識菜菜子,3個月拍戲朝夕相處產生情愫。

11年夫妻情裂
40歲的稻森泉被反町拋棄後,似乎對愛情死了心,感情一直交白卷。菜菜子因事業太亨通,反町倍感壓力。據悉,5年前,反町偶然與稻森泉重逢,常約她吃飯敘舊,形成微妙的三角關係。當時菜菜子正懷第2胎,察覺端倪後不但沒挽回老公的心,還復出接日劇鞏固事業,夫妻漸行漸遠,家庭瀕臨破裂。ETtoday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