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彥行 - 宣明智非婚生子宣彥行被控恐嚇情侶

宣明智非婚生子宣彥行被控恐嚇 稱只是問黑道斷腿收費  


宣明智兒 被控恐嚇情侶
「黑道斷腿要多少錢」

李女出示手機畫面表示,自己把宣彥行從臉書好友刪除被他氣憤質詢,引發後續宣與她男友對嗆。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非婚生子宣彥行被控在臉書騷擾同教會女子,她的男友發訊息要他別再打擾,宣彥行卻回嗆:「黑道打斷一個人的腿要多少錢。」《蘋果》求證,宣回:「只是單純討論黑道收費問題,因為我也很好奇。」並在臉書問友人:「這算恐嚇嗎?」

同為教友勸女分手
目前就讀北區某所大學三年級的何姓學生,和李姓女友認識一年多。李女說,兩年前她在台北市教會認識宣彥行,交情不深,但近日邀她看畫展,還要她離開男友以免後悔。
李女後來將宣彥行從臉書好友刪除,宣彥行回說:「刪我好友,男朋友真沒水準。」何男看到後回訊息,要求宣男不要打擾女友,宣反嗆:「關你屁事,她是她、你是你,你算那根蔥,不過是個小孩。」並撂話:「你可以去問問看,黑道打斷一個人的腿要多少錢。」還說:「我可以請黑道打斷你的腿幾次。」何姓學生事後愈想愈害怕,前天下午在父親陪同下到淡水警分局備案。


宣彥行問何男「黑道打斷一個人的腿要多少錢」。
po文問:算恐嚇嗎

對此,宣彥行表示,他和李女是同教會組員,偶爾會關心,因為何姓學生先在臉書嗆他是私生子,他覺得何不老實,希望李小姐不要跟這樣的人在一起虛耗青春。

對於何的指控,宣彥行說:「他說他家就是做黑道的,我只是請他去問黑道打斷腿要花多少錢,只是單純討論黑道收費問題,因為我也很好奇。」並在臉書po文問友人:「這算恐嚇嗎?」律師張建鳴表示,據《刑法》第三○五條恐嚇罪,這種問法會讓人心生畏懼,確已構成恐嚇要件。

宣彥行小檔案
家世: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非婚生子
年紀:24歲
學歷:建國中學、台灣大學
現職:自創「唯真音樂公司」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宣明智非婚生子宣彥行被控恐嚇 稱只是問黑道斷腿收費 

宣彥行


宣彥行

網路素人歌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非婚生子宣彥行,疑在臉書騷擾同教會女子,還對女方男友說:「黑道打斷一個人的腿要多少錢。」、「我可以請黑道打斷你的腿幾次?」被恐嚇的學生心生恐懼,在父親陪同下至警局備案。對此,宣表示自己只是討論黑道收費問題。

宣彥行與李女兩年前在教會認識,李女表示兩人交情不深,但宣近日邀她出遊,還要她離開男友,李女便將他從臉書好友中刪除。

得知自己被李女踢出好友名單後,宣彥行留言「刪我好友,男友真沒水準。」李女男友何姓大學生看到,發訊息要求宣別再騷擾他女友,卻遭反嗆「你算那根蔥,不過是個小孩。」、「你可以去問問看,黑道打斷一個人的腿要多少錢。」

對此,宣彥行表示,因為何姓學生先在臉書嗆他是私生子,他覺得何不老實,希望李女不要跟這樣的人在一起虛耗青春,至於打斷腿一事,自己只是在討論黑道收費「因為我也很好奇。」

之前媒體曾報導,宣彥行是個虔誠教徒,常去在仁愛圓環上的新生命教會,不少藝人包括劉畊宏、梁文音和黃美珍都是教會的一份子。有律師表示,宣彥行詢問黑道收費的問法,確已構成恐嚇要件。ettoday 20121008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