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蓋先

馬蓋先復出 拍攝最新賓士動作微電影

 

乍看下很難分辨當年帥氣馬蓋先(左)與現在的老蓋先(右)(圖)

5、6年級耳熟能詳的謀略動作《百戰天龍》(MACGYVER)影集,男主角馬蓋先每次喊出「帥!」讓影迷印象深刻,而本名李察狄恩 ‧ 安德森(Richard Dean Anderson)的馬蓋先,親自以此角復出,拍攝精采的汽車微電影廣告!

民國75年因影集《百戰天龍》在台灣掀起旋風,還曾幫台灣飲料拍過廣告,當時馬蓋先幾乎是機智、勇敢的代名詞,如今再次復出,馬蓋先已成白髮蒼蒼的「老蓋先」了! 


▲圖:事隔多年馬蓋先為了賓士商用車「Citan」重新復出拍攝精采微電影

這款《M-Benz》賓士最新款商用車「Citan」就是希望突顯商用車全方位形象,找來貨真價實的馬蓋先重出江湖,這回拍攝影片共分為三集,裡頭能回憶魅力不減當年的馬蓋先,開著這輛新款車再次大展身手,並冒險對抗恐怖份子!

百戰天龍 馬蓋先 賓士 復出 MACGYVER   http://www.nownews.com/2012/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