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永昌 - 鬍鬚張滷肉飯老闆張永昌

鬍鬚張滷肉飯降回原價


張永昌親自向社會大眾致歉 鬍鬚張滷肉飯不漲價了  


老闆張永昌親自向社會大眾致歉! 鬍鬚張滷肉飯不漲了

因為大碗滷肉飯調漲到一碗68元,引發外界砲轟,鬍鬚張老闆張永昌今(3)天出面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並且帶領員工鞠躬道歉。

知名滷肉飯連鎖業者鬍鬚張,日前二度漲價,大碗滷肉飯從原本的64元漲到68元,引起許多消費者的反彈。而台北市產發局也宣布,將會暫停與鬍鬚張合作美食推廣活動,並呼籲鬍鬚張業者降價。

知名作家劉克襄撰文直批,台鐵便當不過60元,滷肉飯只是將滷汁和碎肉淋在白飯上,竟比排骨便當還貴,文章中也寫到,鬍鬚張將滷肉飯價錢拉成天價,讓人想發起抵制運動。
張老闆說,「顧客的聲音,鬍鬚張聽到了!」他並指稱,今天因為滷肉飯的調價,讓各界感到不舒服不滿意,鬍鬚張感到很抱歉。

張永昌也特別帶領員工,在記者會現場向社會大眾進行長達五秒鐘的道歉,並且宣布將滷肉飯調回原價。NOWnews

 

鬍鬚張降價 北市恢復合作


「鬍鬚張」滷肉飯降價,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表示,業者已經適切反映民意,也顯示北市府日前終止與「鬍鬚張」的活動邀約,給業者不小壓力,對於老闆張永昌上午出面道歉並降價,郝龍斌說,即日起北市府恢復與「鬍鬚張」的合作關係,繼續推廣美食活動。

「鬍鬚張」將大碗滷肉飯調漲到一碗68元,引起外界撻伐,台北市產發局日前也宣布,暫停與「鬍鬚張」合作美食推廣活動。

郝龍斌指出,滷肉飯畢竟是庶民美食,希望業者能盡力推廣這項小吃;另外,對於物價波動,只要是漲價逾10%,即屬不合理漲價,市府物價訪查小組,將持續嚴格監管各類價波動情形,也會隨時注意民眾反映物價情形。2012/10/03 聯合晚報

 

輿論轟! 鬍鬚張滷肉飯降回原價

日前知名鬍鬚張滷肉飯漲價,大碗的將近70元,幾乎等同於一個排骨便當,不僅民怨四起,連台北市政府也宣布暫停合作美食推廣;經過緊急開會後,鬍鬚張決定調回原價。
知名鬍鬚張滷肉飯調漲,小碗從35元調回33元、大碗從68元調回64元,雞肉飯與白飯類商品也調回原價,還保留原有促銷活動。

滷肉飯的業者表示,由於對這次調漲讓民眾造成困擾,出面鞠躬道歉。TVBS

 

張永昌 - 鬍鬚張滷肉飯老闆張永昌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