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湯燦與薄熙來周永康有染

湯燦長期失蹤 流言四起 網傳已被處死

湯燦

 

湯燦長期失蹤 流言四起 網傳已被處死 

被稱為「中國新民歌手第一人」的湯燦自2011年底傳出被中紀委帶走調查后,長期處於失蹤狀態,網絡上對其涉案情節、涉及的高官、量刑多少流傳出各種版本。近日,網絡上又傳出湯燦在6月21日已被秘密執行死刑伏法的消息。 

網傳湯燦已被秘密執行死刑伏法 

天涯網友「我是周德友」的一篇標題為「震驚!湯燦已被秘密執行伏法!最新消息絕對震撼內幕」引起了廣泛的關注。該網友稱,「著名民歌歌手湯燦在2012年6月21日被執行了死刑!這個消息被封鎖了一個星期,直到今天才被爆出!」該消息尚未被證實。奇怪的是新浪微博也屏蔽了搜索湯燦關鍵字。 

帖文稱:湯燦早前就已被中紀委調查,因其牽涉幾宗中紀委正在追查的貪污腐敗案件,行內早有她與數名官員交往密切的傳聞,當時已讓人對湯燦的處境大感不妙。湯燦被查的消息爆出後,由於沒有官方說法,各種小道消息不脛而走。儘管當時湯燦工作室和其助理均否認湯燦被調查,稱稍後將統一回應,但至今沒有看到任何回應。如今,湯燦的被執行死刑的消息曝光,讓人很自然地將兩者聯繫起來。 

2011年底前湯燦就被傳接受中紀委調查。2012年的各種晚會中也並沒有湯燦的身影。當時有人在微博裡爆料稱,被稱為「中國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湯燦已被中紀委調查。疑似與高官交往甚密,牽涉幾宗中紀委正在追查的貪污腐敗案件,捲入洗錢黑窩,而另一層次疑似被數位高權重高官包養嫌疑。 

湯燦助理小莉以「湯燦工作室」負責人身份表示:湯燦最近工作很忙。「就網上流傳的不實消息一事,工作室會在適當時機統一向媒體回應,目前,我們暫不接受個別媒體的任何形式採訪。感謝配合!」而直到現在直到今天,湯燦的助理和工作室的電話始終無法接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湯燦的新浪微博全部內容早已全部刪除,連頭像也變成了空白,微博的最新內容還一直停留在去年12月9日。 

網絡曾爆湯燦被判十五年 

湯燦今年38歲,行內早有她與數名官員交往密切的傳聞。6月6日,新浪認證的微博「宗麟」(奢尚集團(中國)事業部營業及市場總監)曾爆料,稱湯燦被判十五年。去年12月,微博「詞作家曾鳴」在微博裡爆料稱,被稱為「中國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湯燦已被中紀委調查。疑似與高官交往甚密,牽涉幾宗中紀委正在追查的貪污腐敗案件,捲入洗錢黑窩,疑似被數位高權重的高官包養。 

2011年底,《經濟觀察報》記者仇子明也在微博爆料,稱已掌握湯的床上名單,其中包括前深圳市長許宗衡,而湯被要求協助調查中,證實湯燦與多名官員有染。
另據有人發佈的消息說,日前被紀委調查的湯燦本人並沒發現犯罪證據,但一些被雙規的官員在交代問題時,涉及到湯燦。這名交代出湯燦的官員正是河南開封市原市長周以忠,周以忠涉嫌收巨額賄賂,2011年5月被雙規,8月去職。 

湯燦在去年12月初就被限制自由行動,說是協助調查。按常理中紀委出手的案子涉及的官員一般是副部級以上的,也就是說該消息傳遞了湯燦至少與副部級以上的官員腐敗案件有關聯。 

傳與前央視台長焦利有染 

去年底,網上出現大量焦利同某「民歌天後」淫亂的新聞,網上盛傳兩人是在北京最好的權金城洗浴時被抓。港媒引用大陸傳媒人推特言論稱,湯燦與前中央電視台台長焦利有染,「見一對男女正行巫山之事。女子為紅歌手湯某,男子即燒焦而立之台長也。後焦台得禮部之助而安然無恙,聞女子已繫獄。」 

去年11月24日,中共中央決定免去焦利中央電視台台長職務「另有任用」。上個月,焦利被中紀委調查和被免職的消息甚囂塵上,海外媒體披露,在李長春和劉雲山的力保下,焦利去新聞出版總署當三把手,好似躲過一劫。但實際上,中紀委對焦利的調查並沒有結束。有知情者說,在正式宣佈焦利去新聞出版總署任副署長後,他也一直沒去上班。消息稱,隨著中紀委調查的深入,焦利暴露出的問題相當嚴重,已遠不是被舉報的男女作風問題了。 

據悉焦利被女歌手舉報「辦了事」,讓胡錦濤大怒,胡錦濤大內總管令計劃接到舉報後調查並順勢接管了央視。知情者說,中紀委初步決定、並向政治局常委建議,開除焦利黨籍,撤銷行政職務。而一直力保焦利的「後台」李長春不再吭聲。 

據媒體報導,中共主管宣傳工作的政治局常委李長春是焦利的大後台,李長春在1985年到1990年期間,擔任過遼寧省委副書記,副省長、代省長和省長等職位,焦利則是《遼寧日報》記者出身,跟著李長春,一路做到遼寧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長,2008年10月調升中宣部副部長,同屬遼寧幫。
周永康失勢 胡溫頻頻警告「血債幫」

5月28日,中共官方公佈,中共中央委員、鐵道部原部長、黨組書記劉志軍被「開除黨籍」,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而此前首先傳出的是周永康失勢,甚至被調查。5月24日,由推特和微博牽頭,周永康「玩完」的話題再次在網絡上熱傳。5月13日,英媒指稱周永康已經被剝權,權力移交給孟建柱。同日早些時候,《大紀元》獨家報導了胡錦濤在政治局擴大會議上決定調查周永康的新聞。此前,也有海外媒體稱周永康已經遭到秘密調查。 

4月26日和4月28日的《人民日報》頭版出現「八缺一」,中共政治局常委其他八人全部露面,唯獨不見周永康。再回溯到3月份,當時已經有外媒報導稱周永康已經被「內控」。
而劉志軍在2011年被「雙規」後,遲遲不見中央動作,有報導稱就是因為「血債幫」在背後撐腰,不讓處理。中共鐵道部過去一直為江系勢力所掌控,被稱之為「半獨立王國」。
現在劉志軍在這個敏感時期被處理,被認為是周永康徹底失勢,無法再保住自己的「馬仔」。 

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說:「從2月份開始,關於『血債幫』這些人的負面消息就經常出現,很明顯就是有人專門收集,再向海外投放出來。」「這也是胡、溫方面的『溫水煮青蛙』的策略,這些負面的消息,說不定哪天就會被其他常委用上成為攻擊『血債幫』的工具。說穿了,就是胡、溫在一次又一次發出『警告』。」 

海外時事評論員方林達認為,在胡、溫對江系黨政軍及「血債幫」人馬清洗和收編完成過程中,周永康會隨時被拿下。 

大陸歌手名伶紛攀高官 

中共軍總政歌舞團獨唱演員董文華,被指早年收受廈門遠華走私案首腦賴昌星巨額行賄,用自己與中央高層私交為賴說情,不料被處分,冷凍多年,近年才高調復出。 

廣東省前政協主席陳紹基,分別與廣東粵劇名伶蔣文瑞、廣東電視台美女主播李泳有染;公安部前部長助理鄭少東,則與中國公安「頭號警花」、歌手出身的女警王菲有染。
國家開發銀行前副行長王益,包養央視美女主播劉芳菲。轟動海內外的「高官公共情人」李薇,更牽扯財政部前部長金人慶、前山東省委副書記杜世成等。 

湖南籍內地媒體名人羅昌平在微博戲稱,湖南紅色女歌手輩出,特別是宋祖英出名以來,女歌手們無不以攀上政要為終極追求。他透露,有湘籍女伶在國家級表演後,與登台慰問的「首長」握手時,將寫有自己手機號的紙條塞到首長手心,「未料春夢不成,還被帶走調查,並禁演數年。」 

湯燦是湖南株洲人,國家一級演員,1996年考入中國東方歌舞團(國家歌舞團)擔任獨唱演員。武漢音樂學院本科畢業,主修民族聲樂。2001年參演了春晚歌曲《我們的田野》。2003年參演春晚《美麗西部》。憑著獨創的「湯式唱法」被譽為「中國新民歌領軍人物」、「中國時尚民歌天後」。湯燦在2004年張學友主唱歌劇《雪狼湖》登陸內地時,獲邀出演女主角,與張學友同台演出,後被譽「中國大陸新民歌之後」。 

有大陸媒體報導稱,湯燦生活奢華,經常出席時尚派對的她,曾手挽價值45萬人民幣的鱷魚皮愛馬仕柏金包(Herms Birkin);在禮服外披一條大大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外套;在參加攝製生活類節目的時候,她則身穿美國時尚品牌橘滋 (Juicy Couture)家居服。還有媒體甚至翻出了湯燦的豪宅圖片,加以報導。http://www.epochtimes.com/b5/12/6/29/n3624137.htm

 

影片: 湯燦

湯燦與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

大陸微博爆出當紅歌手湯燦被判15年的消息,其經紀人對此進行否認。網上消息還指中紀委調查湯燦與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而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也被爆利用湯燦與政法委周永康進行權色交易。網友評論認為,中共和貪官們利用他們培養出來的的「戲子」進行權錢交易,事情敗露後僅把「戲子」公布給外界是不夠的。網友呼公開和湯燦有關的中共官員名單。

6月6日,據新浪認證的微博「宗麟」(奢尚集團(中國)事業部營業及市場總監)爆料,稱湯燦被判十五年。

而報導章子怡和薄熙來上床的博訊也爆料說,湯燦被中紀委調查,但是還沒有被判刑。中紀委調查發現,湯燦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來。

2011年,新浪認證的微博「詞作家曾鳴」在微博里曾爆料稱,國內著名的民歌歌唱家湯燦已被中紀委調查,因為牽涉幾宗中紀委正在追查的貪污腐敗案件。而湯燦工作室負責人小莉曾就此事在2011年12月時回應稱:「有關湯燦被中紀委調查的消息,是別有用心的人利用微博,在網上對湯燦造謠。是不真實的!請大家不要相信。」

據《新世紀新聞網》報導:李東生能升任公安部部長獲得周永康的信任,據傳與兩個女人有關。一個是周永康現在的妻子,另一個就是湯燦。「這兩個女人,都是李東生在擔任中央電視台台長期間,著力培養的主持人和歌手。周永康能在年老之際獲美女主持入懷,正是李東生在中間做媒拉線的結果。權色交換,各取所得。」

報導說,為了鞏固與周永康的關係,李將湯燦介紹給周身邊的一位紅人。李東生知道,如果能得到此人的信任,那自己的仕途必然無虞。

不過,評論員趙培指出,李東生的升職跟湯燦沒有多大關係,完全是血債派內部接班的需要。因為李東生在擔任央視副台長的時候就是610辦公室副主任,這也是當初為什麼央視鋪天蓋地污衊法輪功宣傳的原因。在610主任劉京退休之後,沒有人願意接班維持鎮壓,血債派迫不得已把李東生升了半級,提到了610辦公室主任。

不過,因為湯燦和多名血債派高官走的很近,被懷疑知道很多的內幕,也引起中紀委的注意,受到牽連。


網友呼籲就湯燦問題 公佈嫖客名單

網友「聖賢之源」在博文中指:貪官和中共培養出來的一批批政工文藝團的「戲子」享受魚水之歡,一方是利用權力的人,一方則是享受被權力保養或借用權力庇護劫財的人。大陸在最近20年裡,各地權貴們,實際上都把權力伸向了「共產共妻」制度。因此,此次湯燦事件,不過是一個具體的、典型的事例。

文章質疑,為什麼每次貪官出現後,就都把責任推卸給個人。僅把貪官公佈出來,或者把情人公佈出來,都是不夠合理的。那麼為什麼不把和湯燦有關係的所有「中國共產黨」官員們公佈出來,以讓我們更清楚地看清官員究竟要高多什麼程度?

因此,「聖賢之源」強烈要求中共官方及時公開湯燦的嫖客。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6/07  

 

影片: 湯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湯燦 薄熙來 周永康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