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正妹一字馬 - 一字馬女王

白衣正妹劈腿照  網友爭相模仿

熱褲正妹瘋「宿舍一字馬」 修長美腿劈出完美45度角

熱褲正妹一字馬爆紅 微博KUSO模仿潮  

▲白衣正妹劈腿照,讓網友爭相模仿。就是她!這位穿背心、熱褲,皮膚白嫩、豐胸腿長的正妹,帶動了大陸微博的「一字馬」模仿潮(圖)

 

最近大陸的學生宿舍很忙!能劈的、不能劈的,全都爭相玩「一字馬」,原因是一位女大生在宿舍劈出完美的一字馬,而掀起各路網友的模仿潮,有美女劈成進階版一字馬,例如邊吃飯邊劈、邊打電腦也劈,還有網友上傳狗狗劈腿照,連男大生也一臉悲苦地扭曲了表情和身體。

「熱褲正妹」的照片從是從9月26日開始在微博火熱了起來,場景是大學宿舍寢室,女孩穿著白背心、熱褲,踩著芭蕾舞鞋,一腳在床舖鐵梯底部,一腳架在另一頭床鋪的梯子頂端,壓出一個標準的45度角「一字馬」,網友驚艷又驚嘆,大讚太強了!說這是「柔韌度完爆藝術體操」。

網路傳開後,各路人馬紛紛仿傚,自己不能劈的,也上傳各種稀奇古怪的一字馬照片。《中國青年報》報導,查詢下發現「一字馬女生」(熱褲正妹)照片最早在9月19日的「人人網」出現,有網友透露,這位女大生是「山東大學威海分校藝術學院09級學生」。該報記者致電山東大學威海分校藝術學院,學院團支部一位王老師證實,這位女生的確是「藝術學院09級學生」,她專攻舞蹈,照片是她在的寢室練習時拍的。不過,王老師拒絕透露她更多的個人資訊。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28/108300.htm

▼宿舍很忙!大陸網友紛紛模仿「一字馬女王」(圖)

熱褲正妹瘋「宿舍一字馬」 修長美腿劈出完美45度角

最近在大陸微博上最瘋的話題,絕對非屬「宿舍一字馬」莫屬了!日前有位穿著白色背心、踩著芭蕾舞鞋的女大生在宿舍45度劈腿引起關注,除了造成熱烈討論還吸引其他正妹爭相模仿,除了45度劈腿外,甚至還出現高難度的懸空、I字型劈腿絕招,讓人大開眼界!

一字馬又稱劈腿,在舞蹈或武術中常見這類動作,主要是為了透過拉筋,讓身體能有更廣闊的活動空間,好做出更多絢麗動作。不過,一般人若要練劈腿,在筋拉開前可是要承受很大的壓力與痛苦,若沒有決心很難辦得到。

如果你不知道練劈腿有多痛,不妨找個機會坐在地上,將雙腿盡量張開後再死命將上身往前壓低,想必就會全身冒汗,並感受到陣陣痛楚,而專業訓練還比這更痛呢!

熱褲正妹示範一字馬,美腿超修長。

由此就能知道,這些大陸女大生們,真的是在生理、心理上都下盡苦工,才能將自己鍛鍊出如此柔軟的身軀,她們的精神值得稱許。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26/10736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