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澤民 - 陳冠希父親陳澤民

陳澤民坐頭等艙帶美眉樂仔混血型男外遊


陳冠希的59歲父親陳澤民09年被法庭頒令破產,不過四年破產期未屆滿,他依然繼續富貴,前晚更坐頭等機艙帶男伴外遊。陳澤民前晚被發現在香港赤鱲角機場,跟一名眉毛修得工整、貌似余文樂的6呎嫩口俊男同行...

陳冠希的59歲父親陳澤民身負破產令,前晚卻偕一名眉毛修得工整、貌似余文樂的「美眉樂仔」混血型男,同乘頭等機位出埠。前晚11時許,陳澤民身穿黑衣西褲手拿外套,出現在赤鱲角機場的國泰航空,專為頭等機艙乘客辦理手續的櫃位,身旁還有一位身高超過6呎兼修了一堂靚眉毛的混血男子。

圖: 陳澤民&美眉樂仔混血型男

該輪廓分明的美眉樂仔年約廿多歲,穿着一條緊身牛仔褲並將褲腳摺起,雙腿看來頗修長,上身則穿着緊身汗衫外披黑身白袖的棒球外套,還戴着耳環,予人青春有活力之感。只見習慣被照顧的陳澤民細心地負責辦理登機手續,他拿着二人的護照與地勤人員打點,在旁的美眉樂仔不時行來行去,看似等得甚苦悶,陳澤民見狀即體貼地主動與他聊天,不時以手指向對方,二人有不少互動,相處融洽。

辦完手續後,美眉樂仔在陳澤民手中接過護照及登機證後,便逕自推着行李車向離境閘口進發,留下陳澤民執手尾,他從地勤人員手中取回所有證件後,即急不及待追上美眉樂仔,先從行李車中取回自己的行李再前行。


陳澤民手指着美眉樂仔不停說話。

高一截的美眉樂仔避忌地與陳澤民前後腳入閘。

 

見人多轉避忌

此時二人各自携着一件輕巧的手提行李,便開始收慢腳步,邊行邊有講有笑,肩並肩走到離境閘口時,但見旅客漸多,即避忌地收起笑容。陳澤民率先前行,美眉樂仔甚有默契地墮後,二人前後腳地狀似互不相識的繼續行,後來陳澤民還頭也不回地先入禁區,與之前的細心照顧判若兩人。就現場航機班次告示板所見,晚上11時後的國泰班機均以長途為主,且集中飛歐洲如倫敦及巴黎,亦有往美國洛杉磯、澳洲悉尼及墨爾本等地方。

其實陳澤民於09年3月向法庭申請破產後,同年4月獲頒為期4年的破產令,至明年4月才屆滿,其間他的生活受多種限制,不可擔任公司董事及行政工作外,也不可涉及奢侈豪華的生活享受,包括乘的士、去旅行及使用頭等服務等,但只要能證明享用的服務是由他人提供則不受限,例如朋友或子女請去旅行等便可。http://www.sharpdaily.hk/article/entertain/20120926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