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瀅老公 楊立傑  

王瀅與老公楊立傑沖繩造人成功


圖:王瀅與老公楊立傑 


王瀅羞讚沖繩助漲性致 樂「中獎」忘小產之痛再當媽

女星王瀅嫁做人妻已2年育有一女,雖然之前曾因小產痛失龍子,不過日前她開心地透露,6月時和老公楊立傑遠赴沖繩參加朋友婚禮,因當地氣氛太美助漲兩人「性」致再度造人成功。

▲王瀅日前特赴沖繩參加吳辰君的婚禮,也和老公在當地造人成功。(圖/翻攝王瀅微博)


32歲的王瀅去年10月宣布喜獲第二胎,但卻在過年前夕不慎流產,且消息一直到今年2月才被發現,當時她痛心的表示自己為拼事業忙碌工作,出席公開活動後隔兩天就小產,不過在老公楊立傑細心的呵護下,身體已漸漸恢復,日前也傳出兩人再度造人成功目前已懷胎4個月。

 

▲王瀅

 

 

▲王瀅夫妻目前育有一女,雖然去年底痛失龍子但現已再度懷胎4個月。(圖/翻攝王瀅微博)


王瀅結婚2年這已是第3度「中獎」,雖然去年底痛失懷胎5個月的龍子,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夫妻倆為了慶祝好友吳辰君嫁做人婦,特地遠赴沖繩參加婚禮,而因當時氣氛美燈光佳「性」致也跟著高漲,她嬌羞透露當時小倆口不僅甜蜜在海邊散步,因身邊少了小朋友「4天中一面喝酒,一面欣賞美景,就不知不覺懷孕了」,並表示自己不怕吵很愛小孩,希望未來能生2男2女。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24/106286.htm

 

王瀅癒小產痛沖繩做人 懷胎4月肥了腰

王瀅懷孕4個月,現在腰圍26吋。

32歲的南國建設少奶奶王瀅最近又傳喜事,今年6月她跟老公楊立傑到沖繩參加好友吳辰君的婚禮,由於「燈光美氣氛佳」,兩人又成功做人,這是她結婚2年來第3度懷孕,但她並未減少工作。

她去年底懷了男娃不慎小產,老公更細心呵護,不僅陪她出國度假,除了上班外,小倆口形影不離,王瀅說:「我們到沖繩參加婚禮,到海邊沙灘散步,身邊又沒有小朋友,4天中我們一面喝酒,一面欣賞美景,不知不覺就懷孕了。」

如今懷孕將近4個月,腰圍從23吋增至26吋,她說:「我很喜歡小孩,最好能生個兩男兩女,雖然可能會很吵,但我不怕。」為了感謝她的辛勞,夫家即將在年底裝潢好2億新居讓小倆口住進去,她說:「我的衣物間像海尼根廣告中的那個一樣大,想起來就開心。」

王瀅老公楊立傑曾抱著女兒亮相。

增產不忘忙副業

她的2歲女兒Siena很會撒嬌,都會打電話叫她起床,除了陪女兒外,她也同時忙錄自己的Barbie包包副業,她說:「每天我都要跟國外設計師視訊,因為設計師除了我自己,還有美國、日本設計師,我今年3月在百貨公司開櫃,到第二季已經獲利3倍,衝破百萬元,相信明年就可以轉虧為盈。」

為何懷孕了還要這麼努力工作?她說:「其實幕前的工作會漸漸減少,但設計跟包包都是我的興趣,接下來又是百貨公司周年慶,我不可能置身事外,況且這個事業又是我跟老公拼出來的,不可能放棄啦。」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924/34529252

 

影片: 王瀅與老公楊立傑 - 王瀅嫁南國豪門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