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京劇 - 國際比基尼小姐大賽 佳麗性感跳京劇惹議

比基尼京劇 - 比基尼佳麗跳京劇 大陸網友超傻眼

 

今年舉行的中國區比基尼小姐總決賽,參賽佳麗穿著比基尼表演京劇凸顯中國美,只是用這前衛的造型挑戰傳統文化,不少網友都說超傻眼,別糟蹋文化,饒了京劇吧!

台上佳麗穿著比基尼秀身材,頭飾加上比基尼的雕花,還有選手的舞蹈姿勢,分明就是在模仿京劇,優雅唯美的走位改編京劇。

 

比基尼京劇 - 國際比基尼小姐大賽佳麗性感跳京劇 

一年一度的比基尼小姐總決賽,光是記者會就別出心裁,還有外國佳麗來參選,讓這整個比賽充滿著異國風情,完全顛覆大家對京劇的想像。

雖然這想法很創新,但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在微博痛罵說,京劇和清涼的比基尼畫上等號,實在是糟蹋文化,這不是美而是雷人,還有人說饒了京劇吧!雖然比基尼京劇成功的為選美製造話題,但負面聲浪不斷,太性感的京劇,大家真的看不慣。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24/106353.htm

 

比基尼京劇 - 國際比基尼小姐大賽佳麗性感跳京劇

 

 影片: 比基尼京劇 - 國際比基尼小姐大賽 佳麗性感跳京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