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堂Donald   白歆惠

影片: 唐堂 Donald - 白歆惠新歡  

 

影片: 白歆惠新歡  唐堂 Donald 

 

白歆惠(白白)爆出阿里山之戀,對象是27歲香港科技新貴唐堂Donald  ... 唐堂Donald 是正港的台灣人,還曾泡過31歲香港女模Mango(王秀琳).....

圖: 白歆惠新歡 - 唐堂Donald

白歆惠花心男友Donald 曾沾香港集郵女星

白歆惠(白白)爆出阿里山之戀,對象是27歲香港科技新貴Donald唐,不過《蘋果娛樂新聞》起底,發現Donald唐是正港的台灣人,還曾泡過31歲香港女模Mango(王秀琳)。

Donald唐沾香港集郵女星Mango,對方曾游走多名歌手和富商之間,2人戀情維持9個月。據悉,Donald唐爸媽是台灣人,小時候在美國待過,和弟弟共組唐氏娛樂公司,年收上億元。

白白表示,一開始不知道Donald交往的對象,後來有聽說,但不知道是哪一位,她認為「這不關我的事」,也坦言對他工作不是很了解。蘋果日報2012/04/13

 

圖: 白歆惠 & 唐堂Donald

白歆惠去年和交往7年的毛加恩分手,今年毛加恩已有新歡,白歆惠這廂也不甘示弱,最新一期《壹週刊》拍到她擁帥氣港仔新歡在阿里山看日出,昨她透過經紀公司坦言:“是好朋友,希望能多給些空間。”但她身邊好友透露,兩人其實已交往1個多月。

現年29歲的白歆惠和毛加恩去年宣告7年戀情沒戲唱後,每每在公開場合總一臉哀怨,她也不諱言對舊愛難忘,不過這番不捨,在3月毛加恩被拍到和亞美集團千金王予柔約會後,顯然被迫煙消雲散,本月4日她也被《壹週刊》直擊,和貌似馮德倫的香港科技新貴Donald在阿里山浪漫看日出,甩掉舊包袱後新戀情進展神速。

回台北香閨過夜

4日凌晨,白歆惠和Donald現身阿里山飯店門口,一同搭小火車上山,她衣著休閒,登上觀景台後,還貼心捧熱湯餵食男友,兩人除不時親密低語,男生也從後方攔腰摟住她,在攝氏4度低溫的清晨顯得熱情如火;此外,8日也被拍到兩人搭計程車回她南京東路住處,隔天Donald才離開。

據白歆惠密友透露,小倆口認識2、3年,最近才低調相戀1個多月,還沒見過父母,就連身邊朋友也被蒙在鼓裡,因兩人都沒去過阿里山,特地在她到澎湖拍新戲《陽光正藍》前的空檔,規劃了這趟日出之旅,共度了好幾天,在白白眼裡他十分優秀,雖然小她2歲,卻十分談得來。昨好友安以軒說:“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祝福他們。”

被指是‘媒人’安鈞璨,昨坦言Donald是共同朋友,但不認居中牽線,他說:“反正白白現在單身,希望大家多給她空間。”http://lifetv.com.my/node/44064?tid=

白歆惠傻當小三 唐堂Donald女友Mango火大

凱渥名模白歆惠與前男友7年的感情「切」了以後,一直渴望桃花快快來,好不容易盼到一個神似馮德倫的帥氣港商Donald,卻被爆料是介入男方與香港「桃花女星」Mango的「小三」,讓人忍不住為識人不清的白白掬一把同情的淚水。

白歆惠日前才被拍到與台裔港商Donald到阿里山看日出,正當兩人的緋聞傳的沸沸揚揚時,男方被踢爆曾經與「集郵女星」Mango相戀兩年,當時白歆惠說:「那些都是過去的事了!希望給我們空間」,並強調男方絕對不是花心的人。

但話才說出沒多久,週刊再度爆料,Mango上週來台北,就是住在Donald的家,她還自曝兩人事先沒談分手,直到「白唐戀」爆發後,才知道自己被甩了,這次特別來台北找Donald,就是為了想要搞清楚狀況,沒想到Donald卻回她:「就當我玩妳啦!」

去年Donald(右)和港模Mango(左)拍拖。(圖/忽然一周)

▲去年唐堂Donald(右)和港模Mango(左)拍拖。(圖/忽然一周)

據了解,27歲的Donald比白白小2歲,本名唐堂,長相俊帥,獲得許多名媛的青睞,出身在美國,念書到7年級,才返台繼續就讀美國學校,之後又赴美讀卡內基美隆大學,目前是香港某家金融公司亞洲負責人,在港期間,與Mango多次出遊被媒體拍到,兩人也時常在臉書上自PO親密合照,感情穩定交往了兩年多。

感情路總是走的不順遂的白歆惠,與毛加恩的7年情走的跌跌撞撞,期間一度傳出跟大陸男星黃曉明有曖昧,但還沒開始就遭男方「否認」,相當難堪。這次與Donald的戀情才剛萌芽,就被男方的前女友指控是小三,讓她不得不出面鬆口:「兩人交往才一個多月」,並沒有介入他與Mango的感情。nownews2012/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