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安妮 

包辦王月蘭追思會 呂安妮宣示「主權」意味濃

隱身17年 呂安妮終於成為王月蘭追思會上的女主人


王文洋和呂安妮的戀情,當年受到父母親的反對,呂安妮因此無法出席相關活動,連葬禮也不能出席。這次大媽王月蘭告別式,呂安妮的出現,身份猶如王家女主人一般 (圖)

隱身在王文洋身後長達17、8年的時間,為王文洋生了個兒子的呂安妮,此次在大媽王月蘭的追思會上的表現,格外引人矚目,周刊也特別報導,呂安妮一一向前來的政商人士行禮問候,以及亦步亦趨的跟在王文洋身後招呼貴賓的模樣,儼然已是女主人般,只不過,台塑王家的其他成員,似乎與呂安妮並沒有特別的互動。

這幾年,台塑王家辦了幾場喪事,先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媳、也就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元配陳靜文,接著是王永慶,以及王永慶的二房夫人、王文洋的生母楊嬌的治喪,呂安妮不要說是打理,甚至在一些重要場合,都不能與家族成員同時出現參與。

不過,據《時報周刊》報導,一直到這場大媽王月蘭的追思會,不論是場地、現場座位安排、流程等大小事宜,幾乎全都是由呂安妮全權統籌,而在追思會上,呂安妮儼然女主人般的一一向前來的政商人士行禮問候,亦步亦趨的跟在王文洋身後招呼貴賓的模樣,等於是對外宣誓呂安妮的「主權」角色。

報導也指出,雖然台塑王家的其他成員,包括二房成員、三房的夫人與女兒、女婿,以及王永在家族的成員,在追思會上,都沒有和呂安妮有多餘互動,但熟識王文洋的人都清楚,王文洋的食、衣、住等生活細節,與辦公室的設計、人員安排等,多由呂安妮主導,呂安妮所扮演的角色,早已不言而喻。http://www.nownews.com/2012/09/21/91-2856542.htm


新聞圖片
17日的王月蘭追思會上,呂安妮(右二)彷彿女主人般,穿梭在應邀前來的政商人士之間,跟在王文洋背後招呼來賓,似乎是在宣示「主權」地位。

包辦王月蘭追思會 呂安妮宣示「主權」意味濃

時報週刊報導,台塑起家媽、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元配王月蘭17日舉行追思會,從籌備到實行階段,大小細節都由呂安妮一手包辦,這似乎是在宣告「主權」地位,因為隱身於王文洋身後17年的呂安妮,始終不被王家或是大眾認同,不過追思會當天,她與王家其他人也鮮少有互動。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呂安妮當時以第三者身分,介入王文洋婚姻,到目前仍然和王文洋如影隨形,社會大眾對呂安妮是貶多於褒,比較同情王文洋的元配陳靜文。儘管陳靜文在2007年6月中旬罹患胃癌辭世,享壽60歲,呂安妮仍然不得王家認可,亦不被大眾贊成。 

報導指出,17日的王月蘭追思會上,呂安妮彷彿女主人般,穿梭在應邀前來的政商人士之間,跟在王文洋背後招呼來賓,似乎是在宣示「主權」地位,儘管她與王家其他成員少有有互動,不過她仍神態自若,沒有避諱。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


影片: 呂安妮 王文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