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北緯30度

神祕北緯30度地帶 地球「懸案」幾乎都發生在此

神祕北緯30度 - 地球上最神祕領域 北緯30度充滿不解之謎

神祕北緯30度

要說到地球上最神祕的領域,應該就是北緯30度,包括長江等四大文明古河都是從這個緯度進入海洋,像是埃及金字塔、百慕達三角洲等人類文明之謎,也是分布在北緯三十度附近,北緯三十度可說是充滿了許多難解的謎。

神祕而美麗的地球究竟藏著多少人類未知的祕密?地球上最奇異的領域莫過於北緯三十度的附近地帶,多條孕育文明的長河像是埃及尼羅河、伊拉克的幼發拉底河、中國的長江還有美國的密西西比河都是在北緯30度附近流入海洋,而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也是矗立在北緯30度。

沿著這一條線附近,更可以發現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正好就位於北緯29度,自從1804年法國船隻「羅莎里號」在此失蹤後,就不斷傳出船隻和飛機消 失的事件,讓人聞之色變。到底是外星人還是強力磁場作怪?也引發各種奇幻的想像,不過最詭異的就是,有科學家在百慕達三角洲的海底發現了巨大的金字塔和疑 似神殿的建築物。這個海底金字塔和埃及金字塔同樣都位於北緯29度,奇妙的巧合相當不可思議。


神祕北緯30度


另外,埃及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等人類古文明的奇觀到底如何興建而成,至今依舊是個難解的謎。而在北緯30度附近,還有七大奇景之一的巴比倫空中花 園和以色列死海;中國大陸的四川也同樣有著許多難以解釋的現象,像是三星堆遺址的神祕文明、神農架野人出沒,還有衛星拍攝蒙頂山竟然出現麒麟和武士的地景 圖案,這些也都出現在北緯30度。

事實上,根據專家的研究,北緯30度附近區域是地球上地質最多樣、自然生態最豐富、水文氣候最多變的地區,人類史前文明多在此發源,而這些難解的謎倒底是自然的奇蹟還是什麼未知的力量所促成,也有待人類一一去解開。http://www.nownews.com/2009/08/25/545-2496464.htm


二戰時期,美軍在這個地方共損失468架軍用飛機。這裡是死亡谷、幽靈船、大陸汶川大地震、尼斯湖怪、日本魔鬼海域龍三角、百慕達飛碟頻繁出沒地、包括大陸的鄱陽湖在內的這些事件「懸案」都出現在地球的同一個位置,北緯30度。有人想知道為什麼嗎? 

神祕北緯30度地帶 地球「懸案」幾乎都發生在此

  二戰時期,美軍在這個地方共損失468架軍用飛機。這裡是死亡谷、幽靈船、大陸汶川大地震、尼斯湖怪、日本魔鬼海域龍三角、百慕達飛碟頻繁出沒地、包括大陸的鄱陽湖在內的這些事件『懸案』都出現在地球的同一個位置,北緯30度。有人想知道為什麼嗎?

根據鬼網報導,這裡是百慕達三角、龍三角(在日本與中國的海域間)、古老的瑪雅文化、古埃及金字塔、古代巴比倫王國,以及大陸的神農架野人,古埃及法老王胡夫金字塔的所在。同時也是尼羅河,長江,密西西比河等許多大河入河口。

這裡有讓無數個世紀的人類嘆為觀止的遠古瑪雅文明遺址,令人難解的獅身人面像之謎,神秘的北非撒哈拉沙漠達西里的『火神火種』壁畫、死海、巴比倫的『空中 花園』,傳說中的大西洲沉沒處,以及令人驚恐萬狀的『百慕達三角區』,這些令人驚訝不已的古建築和令人費解的神秘之地均會聚於此,不能不叫人感到異常的蹊 蹺和驚奇。首先,來羅列幾個千年的歷史發展到今天的神秘的事件,而這些事件的發生決不是巧合。至於這裡是不是地球的一塊『處女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 來探索。

美國加州的『死亡谷』葬送了無數探險人員,少數倖存者也在短時間內不明不白的死去,谷中卻是飛禽走獸的世界;與之相對,那不勒斯的死亡谷則是致飛禽走獸於死地,每年殺死三萬多頭的各種動物,卻對人類的生命毫無威脅。

2008年7月,考古學家在加拿大育空地區的湖泊中發現了一艘百餘年前淘金者所乘的明輪船——『戈達德』號,亦被人稱作『幽靈船』。美國考古學家約翰·波 拉克(John Pollack)說:『「戈達德」號在1901年10月的一次風暴中沉沒。它現在保持著原狀。』考古人員在『戈達德』號的甲板上發現了船員棄船而逃時丟下 的靴子。鍋爐中還有木頭,而鍋碗器皿等物品散落的到處都是。甲板上還遺留一把斧頭,估計當時船員試圖做最後一搏,砍斷船上的木板逃生。據波拉克介紹,『當 湖水湧上甲板,整艘船開始像潛艇一樣下沉。有三人溺水而亡。』他補充說,在此之前,還從未在育空地區發現保存如此完好的沉船。

19世紀末,德國考古學家發掘出巴比倫城的遺址。他們在發掘南宮苑時,在東北角挖掘出一個不尋常的、半地下的、近似長方形的建築物,面積約1260平方 米。這個建築物由兩排小屋組成,每個小屋平均只有6.6平方米。兩排小屋由一走廊分開,對稱布局,周圍被高而寬厚的圍牆所環繞。西邊那排的一間小屋中發現 了一口開了三個水槽的水井,一個是正方形的,兩個是橢圓形的。根據考古學家的分析,這些小屋可能是原來的水房,那些水槽則是用來安裝壓水機的。因此,考古 學家認為這個地方很可能就是傳說中的『空中花園』的遺址。

這裡常常是飛機、輪船失事的地方,人們習慣上把這個區域叫做『死亡旋渦區』。除了令人驚恐的百慕達,還有日本本州西部、夏威夷到美國大陸之間的海域、地中海及葡萄牙海岸、阿富汗這5個異常區。除了北緯30°線,在地球南緯30°線上也同樣有5個異常區。

細心的人們在把這10個異常區在地球上一一標注以後,驚奇地發現它們在地球上幾乎是等距離分布的,如果把這些異常區互相連接,整個地球就會被劃成20多個 等邊三角形,每個區域都處在這些等邊三角形的接合點上。這些暗藏危險的三角區域大都處在海洋水域,在海水運動上表現為一種大規模的旋渦。那裡的海流、旋 渦、氣旋、風暴、海氣,再加上磁暴的作用,都要比其他地區劇烈,而且這些大規模的海洋運動一直頻繁交替出現,因此給人類帶來特別巨大的災難以及隱痛與不 安。

另外,再次吃驚地發現,在北緯30°線附近,是令人恐怖的地震死亡線。這一地區發生的災難性地震,死亡在2000人以上或者震級在7級以上的就達幾十次, 如日本大陸的地震達到8級、葡萄牙里斯本兩次8級地震、土耳其埃爾津登的8級地震、美國舊金山的8.3級地震,義大利拉坦察的9.8級地震……在北半球這 兩條相鄰的緯度線,為什麼會成為一個令人費解、怪事迭出、禍患隱憂、災難頻仍的神秘地帶?

它們是偶然巧合,還是造物主的有意安排,抑呈是受人類暫不可知的某種力量主宰?猜測和假想不斷地提出來,又不斷地被否定,但飛機和船隻還在不斷地失事。然而北緯31度上所發生的離奇性事遠不只這些,所以你可以多去搜一些資料,也許會有更加想不到的發現。  北緯30 懸案 百慕達 幽靈 日本 龍三角http://pets.nownews.com/2012/09/05/11800-2850996.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祕北緯30度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