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博允  

藝文大老許博允涉性騷女音樂家

翁姓女聲樂家出面指控 許博允用嘴強吻

國際新象文教基金會負責人許博允,遭指控性騷擾一名翁姓女聲樂家,儘管許博允否認性騷擾,揚言提告,不過翁姓聲樂家今天(十九號)晚間,首度在議員陪同下,出面指控遭性騷擾過程,翁姓女聲樂家說,許先生不僅對她毛手毛腳,還趁大家都喝醉時,強吻她的嘴,讓她相當恐懼,甚至事後,許先生也不斷以演出安排,威脅其他知情的人,北市議員要求北市性騷擾防治委員會必須由府外委員調查,並要做出處理。

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國際新象文教基金會負責人許博允,遭指控性騷擾臺灣及大陸兩位女聲樂家,儘管許博允第一時間否認,並且揚言提告,不過十九號晚間翁姓女聲樂家首度出面,指控整個疑似性騷擾的過程,翁姓女聲樂家說,當天在夜店聚會,許博允坐他旁邊,不僅緊靠、不斷摸她,讓她只敢把手夾得緊緊地,不敢動、相當不舒服,甚至聚會到最後,許先生看大家都有點醉了,先強吻大陸女聲樂家,接著馬上用雙手把她的臉轉向他,用嘴強吻她,當下讓她嚇呆了。

說到遭性騷擾的過程,翁姓聲樂家數度驚恐落淚。她說整個聚會, 讓她感覺自己就被當酒女一樣,相當令人不舒服,甚至被摸、遭強吻,已經夠不舒服,事後她把委屈告知團長,團長還要她要懂得拒絕保護自己,由立委出面向北市府副市長報告,竟然也不了了之,甚至事後,許先生還不斷威脅其他聲樂家,如果出面幫她,可能是誣告有刑責,而她跳出來指控性騷擾,是不想這種事,未來還會有人受害,北市議員李慶元說,他要求台北市性騷擾防治委員會,由三位府外委員調查,並做出處理,至於要不要到法院提告,當事人會看許博允先生未來的態度。中廣新聞網2012年9月19日


圖: 許博允

仗勢性騷?駁聲樂家指控 許博允:抹黑

一名市立交響樂團的女聲樂家,控訴藝文界大老許博允,上個月底在酒吧對她上下其手,在場無人勸阻,當事人指控許博允,在事後仗著北市府市政顧問的身分,要她息事寧人;不過許博允出面全盤否認,強調只是「禮貌性」握手、拉手,委請律師提告這名聲樂家毀謗。

滿頭白髮的是藝文界的重量級人物許博允,多年來同時活耀於政治圈,更是現職的北市府市政顧問,卻被市立交響樂團成員,控訴性騷擾。

TVBS記者鍾沛君:「女聲樂家控訴從吃完消夜,到安和路這家酒吧續攤,整個過程中,許博允不斷對她上下其手,但在場卻無人勸阻。」

聲樂家友人:「許先生就安排她坐在他的旁邊,之後許先生就一直摸她的手臂跟她的背。」

友人形容這名聲樂家現在出門,只敢穿著厚重外套,甚至一看到「白髮男子」就會害怕,不過許博允出面召開記者會,對這樣的指控全盤否認。

新象文教基金會行政總監許博允:「百分百否認,但你說有沒有『握握手』、『拉拉手』這樣的話,那請問所有競選人,大家握過1萬、2萬、10萬的手,包括總統競選人,他們也叫做性騷擾的話,那大概社會紛爭不斷了。」

許博允委請律師,對這名聲樂家提告毀謗,雙方對簿公堂,釐清這場羅生門。TVBS 2012年9月19日


影片: 藝文大老許博允 涉性騷女音樂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博允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